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诛仙怎么升级快

诛仙怎么升级快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1:39

1)诛仙怎么升级快

1、找人带级。找等级高的朋友或者花钱找人带幻月,中州,无双等地方,一般都是按小时收费。

2、自己做任务升级。刚进游戏的小白可以做游戏里的剧情任务,经验给的还是挺多的。找师傅做师徒任务,还可以加入帮派,现在有帮派基地任务,每天都有金丹。

3、金丹任务。每天爬多人塔,单人塔,群雄逐鹿任务都有不少金丹领,还有天行者等金币任务。

4、过副本。现在诛仙出了很多副本,英雄帖,焚香谷副本,天帝宝库,凌霄城副本,河阳副本等,每一个副本都有不少金丹领。

5、充钱。充10元买元宝,可以获得最新的消费奖励金丹,特别是过年有充值活动的时候经验更丰富。

6、战场。90级就可以进入战场,不禁可以刷仙基,还有很诱人的经验奖励。如果你想靠挂机打怪的话,可以做彻夜任务。

2)诛仙魔青罗走什么路线

这个设置是面向未来的,在修罗完全无需使用,以老区为例,现在的升级模式基本就是1——90是中州,90——120是幻月。

之后120——150是主线+无双城,150以后去挂龙原或者直接幻世无双,怪的属性不断提升,从血少到多,从平砍到冰冻眩晕。

3)诛仙云梦川钓鱼位置在哪里

1、前往云梦川地图,点开右上角的小地图,能看到有鱼图标的钓鱼的位置,那里才是专钓隐藏鱼的地点。

2、云梦川钓鱼,时间分别是10:00鲟鱼、13点鳕鱼、16点胖头鱼、19点桂鱼、22点乌鱼;

3、鲟鱼、胖头鱼、桂鱼、乌鱼各1条放进八卦炉合成;

4、使用合成的道具激发隐藏任务,根据提示完成隐藏任务即可获得神木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