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种蘑菇树

我的世界怎么种蘑菇树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4:48

(一)我的世界怎么种蘑菇树

1、首先准备好蘑菇,一桶水和一些骨粉。蘑菇可以在森林、矿洞,沼泽,地狱还有蘑菇岛获取,水可以用铁桶装,骨粉可以去打小白获取。

2、接着在一个空旷的平地上挖一个坑,挖一个一格高一格宽的坑就可以,这个就是种植蘑菇的蘑菇坑了。

3、然后把水倒进蘑菇坑里面,只要倒满坑就可以,接着手拿蘑菇对着水坑右键就可以种下蘑菇了。

4、把蘑菇对着水坑右键就可以种下去了,白蘑菇也可以这样种,种下去后水自然会消失,但是水可以从无限水源获取所以不用担心。

5、把刚才收集好的骨粉拿出来,右手拿着对着蘑菇一直右键就可以催生蘑菇生长,种在蘑菇坑里面的蘑菇不用骨粉催生蘑菇是不会长成大蘑菇树的。

6、当骨粉够了就会长成大蘑菇树了,当然有些蘑菇坑种的蘑菇就算给再多骨粉也不会长成大蘑菇树,所以这时候你就需要换一个坑试试了。

(二)我的世界网易版为什么不加狐狸

1、因为网易版更新速度极其的慢,但是现在网易最新版本更新,有狐狸了。

2、如何驯服狐狸,首先你需要采摘一些浆果和寻找到两只狐狸,你可以在针叶树林中找的它们,最好的寻找时机是白天,狐狸在白天会睡着,晚上开始活跃,给两只狐狸喂食浆果,喂食的过程中距离狐狸远一点,不然会出现两只狐狸的注意力在你手上而不再彼此,确保两只狐狸头上出现爱心,就离开在远距离观察等待,繁殖的下一代小狐狸就会对玩家非常忠诚。按照上述过程重复可以驯养一群狐狸了。

(三)我的世界服务器抬头回城指令

1、我的世界回主城指令:/spawn ,回主城。/hub,回大厅,主城。/lobby,回大堂,大厅。/warp,回主城所处地标。/res tp,传送到领地。

2、/hub是游戏《我的世界》服务器较为常用的回城指令,常用程度仅次于/spawn。hub属于mod指令。在聊天栏里输入/hub发送,即刻返回服务器主城。

(四)我的世界手机版升降电梯教程

1、先来到建筑物顶部,选择一个方块,往下挖两块方块的深度。然后放上命令方块(通过聊天窗口输入“/give 角色名称 command_block”来获取)。

2、接着按下键盘“F3”,在窗口左上角会弹出一些参数。找到坐标参数“x、y、z”,并记录下来。(如果是用手机的就在聊天窗口输入“/tp @p”)。

3、来到建筑一层电梯井里,和第一步骤一样。挖两格深并放上命令方块。

4、然后右键点开命令方块,在弹出的窗口里输入“/tp @p x参数 y参数 z参数”(步骤2记录的参数),点击完成。

5、然后将命令方块盖住,并在上边放置一块“石质压力版”。

6、然后站在石质压力版边上的方块,按“F3”键,查看并记下所在位置的“x y z”。(xyz参数不能是命令方块所在位置,不然会马上被送回原处。)好后通过踩石质压力版来到楼顶。

7、一样右键打开命令方块,输入“/tp @p x参数 y参数 z参数”(参数是步骤6记录的。)点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