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控制面板怎么打开

控制面板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3:40

(1)控制面板怎么打开

1、打开此电脑,点击左上角属性,进入系统页面。在系统页面,点击控制面板主页,即可进入控制面板。点击左下角的搜索按钮,输入控制面板,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控制面板即可。

2、按下win+R,或者在开始菜单里面打开运行,在运行输入框里面输入“control”,点击确定之后,可以看到控制面板已经打开了。

(2)大众后备箱怎么打开

1、先从外面打开朗逸的后备箱,然后在后备箱盖内侧找一下,会发现一个圆形的拉环,用力拉那个拉环就能从里面打开后备箱。

2、这个可以从后备箱打开的拉环,其实是一个应急设计,主要是防止车辆进水后,电路故障导致4车门无法打开时的一个应急出口,这个拉环是纯机械设计的。

3、要从车里拉到这个环,要先把后座放平才能爬到后尾箱的。朗逸的后座放平是需要同时拉动在靠背肩部的左右两个拉杆的。

(3)视频号怎么打开

1、进入微信点击我,点击设置选项。

2、在设置中心点击通用选项。

3、在通用界面点击【发现页管理】选项。

4、开启或者关闭【视频号】功能的开关。

5、返回微信点击【发现】选项,点击视频号。

6、进入视频号界面,微信视频号开通完成。

(4)jar文件怎么打开

1、jar文件已*.jar为文件后缀名。

2、在jar文件上鼠标右击选择打开方式和选择默认程序。

3、点击浏览。

4、找到并打开程序的安装路径,其中进入bin文件夹选中exe主应用程序,点击打开。

5、默认勾选,点击确定。

(5)滑板车折叠后怎么打开

1、放开M形按扭(锁扣按扭),用一只手拿住导向杆,将导向杆拿到离折叠装置比较远的地方来获得一个冲力,并且在展开装置上找到一个没有压力的点,同时用另外一只手缓缓地拉动M形按扭。

2、打开快拆杆;

3、拉出手把调节高度;

4、锁上快拆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