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土豆泥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的做法

土豆泥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2:04

(1)土豆泥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的做法

1、食材准备:熟土豆泥100g、淀粉10g、牛奶20ml、糖10g、蚝油10g、油5ml、生抽10ml、肉末30g。

2、土豆泥加入牛奶搅拌均匀,加适量凉白开、少量生抽、适量淀粉、少许糖、一点蚝油搅拌均匀。

3、最后肉末放在锅里煸熟,倒入酱汁,炒至粘稠,把炒好的酱汁,浇在土豆泥上即可。

(2)广东菜心怎么做好吃

1、蒜蓉广东菜心:锅内放油,放入菜心翻炒,炒至颜色变深绿,调入盐、清水,煮1分钟,出锅装盘。

2、锅中倒入少许油,放入蒜丁炒香,在碗中加入一汤匙生抽、一汤匙蚝油、一点白糖,拌匀。

3、把汤汁倒入锅中,小火加热至冒泡,浇在菜心上即可。凉拌广东菜心:锅中加水,煮开后,放入菜心、碱面、油搅匀,煮至菜心颜色变深即可捞出。

(3)对虾怎么做好吃

1、蒜蓉对虾是很不错的一个对虾吃法,需要我们准备好大虾,大蒜,还需要姜,盐,料酒和油,首先我们在锅中需要加上少量的水,料酒,盐,还需要放上2片姜,烧开之后倒入洗净,然后把对虾煮熟。大蒜需要制作成蒜蓉,在其中倒入适量的料酒,盐,油拌匀。然后把对虾去头之后剥壳,用小刀剖开对虾去掉筋,摆好盘之后把调好的蒜蓉,均匀的铺在对虾上,静置需要最少十分钟以上。在锅中放入清水烧开,然后把对虾放在蒸架上,蒸六分钟左右就可以吃了。

2、对虾海鲜粥也是一个不错的对虾吃法,需要我们准备好对虾、鲜鱿鱼、蛤蜊、大米,还需要准备好冬菜、香菜、盐、姜、葱、胡椒粉、清水。在制作的时候,要先放入其中冬菜和对虾,等到对虾煮通红的时候,再在其中放入蛤蜊煮一下,最后在其中放入鲜鱿鱼,然后再放一些调料,这样就可以保证味道鲜美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