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红豆花生红枣粥怎么做好吃

红豆花生红枣粥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7:18

(1)红豆花生红枣粥怎么做好吃

1、材料:红豆50克,生花生仁50克,大枣5枚,粳米100克,砂糖少许,清水适量。

2、将红豆、花生仁分别淘洗干净,用清水浸泡后捞出。

3、大枣洗净,剔去枣核。粳米淘洗干净。

4、锅内放入清水、赤小豆、花生仁、大枣、粳米,先用旺火煮沸后,再改用文火慢熬至粥成,以砂糖调味后即可。

(2)妄想山海岳云鲲二次进化任务怎么做

1、进化寒冥鲲需要腾影丹,准备好对应的材料好,找到一个飞行坐骑。来到南山远山渡沉水岸,然后往天上一直飞,就可以看到一个浮空的星球了。靠近星球之后就可以看到一个戏台,在戏台上赫然站着的就是NPC岳云鲲了,与他对话使用腾影丹即可进化鲲。

2、经过几十秒的鲲进化动画步骤,寒冥鲲就会进化成腾影鲲了。经过进化的鲲获得了全新的外观和技能,还提升了战力属性。

(3)青椒鱼底料怎么做

1、主料:草鱼2斤、鸡蛋清1个、白皮蒜1个、小葱适量、花生油适量

2、辅料:菜花250克 马铃薯2个 猪血250克 冬瓜250克 青椒鱼调料包1包

3、准备好配菜,蒜头切成蒜末。

4、青椒鱼调料包,草鱼一条。草鱼起骨。

5、鱼肉切成片状。用盐洗一下。

6、洗过的鱼肉会干净和白点。洗干净后放筛子滴干水。

7、放入调料包里面的腌肉包和蛋清。

8、混合好。腌制20分钟。

9、配菜的菜花放油和少许盐炒一下放入盘子。

10、冬瓜也是炒一下放入盘子。

11、马铃薯也是放油炒一下。放入盘子。

12、炒好的配菜放入盘子。

13、放入油,调料包里面有个辣椒包,炒香。

14、然后把鱼骨头放进去炒。

15、炒好后,放入清水,盖过鱼骨。大火煮。

16、放入冬瓜和马铃薯(马铃薯炒过,但是不够绵)一起煮15分钟。

17、放入猪红进去。煮熟。大概也是5分钟左右。然后把冬瓜,马铃薯,猪红,鱼骨捞起来。

18、放入鱼片,盖上盖子2分钟。就可以全部倒入盘子。放入调料包里面的干辣椒。切好葱也铺上去。蒜末也铺上去。

19、锅里烧好油

20、淋上去。美味的青椒鱼就完成了。

(4)酸菜馅饺子怎么做

1、将葱、姜洗净均切成末备用;将酸菜洗净,剁碎,挤去水分;猪肉洗净,剁成肉馅,备用。

2、将肉馅、酸菜、葱末、姜末、精盐、味精、酱油、花椒粉、麻油,猪油放入盆中,搅拌均匀,倒入少许水,搅至黏稠为止,即成馅料。

3、将面粉倒入水,和成面团,饧约1小时,揉透后搓成长条,分成每个重约10克的小剂子,逐个按扁,擀成圆形,边缘较薄,中间略厚的饺子坯皮,包入馅料,捏成饺子生坯。

4、锅内倒入水,烧沸后,分散下入饺子生坯,边下边用勺轻轻顺一个方向推动,直至饺子浮出水面,盖上锅盖,用沸而不腾的火候,焖煮四五分钟,倒入少许冷水,再沸再倒入冷水,煮至水饺熟透,就可以食用。

(5)雷笋怎么做好吃

1、雷笋切薄片。

2、水烧开后放入切好的笋片焯水3分钟左右,然后泡入加了盐的冷水中浸泡20分钟左右。

3、带皮后腿肉连同肥肉一起切薄片后,放入10g豆瓣酱10g生抽1g盐1g白酒腌制15分钟。

4、锅里放入50g油,油温7成热后放入腌制好的肉片煸炒出香味儿,肥肉略微出油状态。

5、放入切片的仔姜和大葱 胡萝卜片翻炒1分钟。

6、放入焯水后浸泡凉水的莴笋片煸炒2分钟左右,撒入2g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