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失业金领取条件有哪些

失业金领取条件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1:38

(一)失业金领取条件有哪些

1、按照规定参加失业保险,所在单位和本人已按照规定履行缴费义务满1年的.

2、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

3、已办理失业登记,并有求职要求的。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按照规定同时享受其他失业保险待遇。

(二)产后瘦肚子的方法有哪些?

在生产之后,妈妈的肚子肯定由于之前大吃特吃而变得非常有肉肉,那么要针对这个部分进行瘦身,首先可以采取瑜伽的方式,双脚直立,身体竖直,深深吸气,然后后仰,这样可以有效的收住腰部的赘肉。

第二个方法就是可以尝试斜俯卧撑腿扩展,双膝跪地,向身后伸腿,每次做十个,每天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几组,坚持的话,可以有效的瘦肚子。

第三个方法就是可以采取做仰卧起坐或者是转呼啦圈的方式来进行腰部的减肥塑形。其实很多女性朋友在产后可以参加相应的瑜伽班来进行锻炼。效果都是不错的。

(三)男性艾滋病患者的症状有哪些

症状一:男性艾滋病初期症状会出现发烧,头晕,无力,咽痛,全身浅表淋巴结肿大等类似感冒的症状,有些人还可发生腹泻。

症状二:还可能持续发烧,虚弱,盗汗,持续广泛性全身淋巴结肿大,特别是颈部,腋窝和腹股沟淋巴结肿大更明显,有时体重还会减轻。

症状三:此外,还表现在消化道上,消化道症状食欲下降,恶心,呕吐,腹泻等严重时可便血,通常用于治疗消化道感染的药物对这种腹泻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