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如何在我的世界里做床

如何在我的世界里做床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8:53

一)如何在我的世界里做床

1、在我的世界做床有3个步骤,分别为:制作工作台、制作斧头和剑、收集材料制作床。以下为详细说明:

2、制作工作台。为了快速收集到所需要的材料,可以先建一个工作台制作工具,用来快速收集材料。建造工作台需要先手动敲掉一棵树。然后按E,打开合成界面,将木头变成木板。合成到的木板摆成四格,就生成合成台了。

3、制作斧头和剑。在合成台上合成斧头和剑。斧头按如下所示的排列方式排列在合成台上。这里所用的木棍是将木板排成竖着的两然后合成床的另一材料木板就是上面所说的砍树所得了。

2.将材料放入合成台,上面三格羊毛,下面三格木板。

3.获得床后放在地上就可以使用了。

二)我的世界陶瓦怎么得

1、找到黏土山,到野外去寻找,准备好足够的食物,火把等。

2、重新创建一个新的世界,在世界种子中输入黏土山种子。

3、找到黏土山后,挖掘彩色陶瓦。

4、需要一个熔炉和大量的燃料。用八个圆石合成一个熔炉。

5、可以用煤炭,木材当燃料。

6、将陶瓦放到熔炉中去煅烧就可以合成陶瓦了。

三)我的世界河豚怎么繁殖

1、海豚不需要繁殖,可以从海里获得。玩家通过钓鱼有几率获得河豚。

2、如果玩家使用的是由诱饵附魔属性的鱼竿来钓鱼的话,那么获得河豚的几率就会增加。

3、玩家在进入海底神殿,打败神殿中的守卫者和远古守卫者的时候,也有几率掉落河豚。但是打败神殿中的守卫者和远古守卫者获得的几率非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