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制作纳豆最简单的方法

制作纳豆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2:03

1)制作纳豆最简单的方法

1、纳豆,大豆经纳豆菌发酵而成,是一种健康食品。

2、材料:黄豆250G 纳豆菌1/10粒 盐,葱,姜,味精,酱油(可选)

3、制作方法:清洗黄豆并浸泡8-12小时,将黄豆平铺在盘中(250G需要2个盘子)高压锅或蒸锅蒸制用手可以碾碎且成型。将1/10菌粉加2小勺温开水溶解,将蒸好的黄豆冷却至45°左右加菌液充分拌匀(连同盘中的豆汁)。

4、将拌好的黄豆分装到盒中(每盒高度不能超过3CM)将分好的盒子上面盖上纱布(可省略)再加上保鲜膜,并在保鲜膜上扎些小眼儿放豆子透气。

5、将盒子放在酸奶机/纳豆机/电饭锅/烤箱中保温(37-42°)进行发酵16-20小时(发酵好的豆子表面有白膜,并且可以拉丝)。

6、将发酵好的豆子拌上葱,姜,盐,味精,酱油(可选)等即可使用(日本吃法:发酵好的纳豆+酱油+辣根)。

7、纳豆可以一次多做些,发酵好后冰箱冷冻,吃的时候解冻并调味即可。

8、纳豆还可以拌金针磨,大米饭,山药,海带,即食海苔等。

9、纳豆菌用量很少,一粒胶囊可做5KG纳豆。

2)真丝围巾除皱最简单的方法

1、冷藏法,平时化妆用的喷雾瓶装入一些清水,然后喷在有褶皱的位置,再将衣服放到冰箱中冷藏大约10分钟时间就好了。

2、浸泡抚平法,首先我们用清水将衣服浸泡大约30分钟,然后将它放在两条铺平的毛巾当中,将衣服抚平,然后滤掉它的水分,之后再晾晒也能有效的祛除褶皱。

3、白醋浸泡并熨烫法,首先准备一盆温水,水温大概30度左右,添加一些白醋,将衣服放在里面浸泡大概30分钟,然后将衣服取出,千万不要拧干,直接挂在衣架上晾干,并用受将褶皱拉平,当衣服半干的时候,再用熨斗开到低温,在衣服褶皱的位置熨一下就好了。

3)在家练臀部最简单的方法

1、深蹲

注意事项:两脚距离与肩同宽,脚掌自然朝前。下蹲时膝盖尽量不超过脚尖,大腿蹲至约与地面平行。

2、弓步蹲

注意事项:两脚前后站立,距离约为两倍肩宽。前侧脚掌踏实地面,后侧脚尖点地。下蹲时前侧大腿与地面平行,膝盖不超过脚尖,后侧膝盖不要着地。两侧臀都要练习哦。

3、相扑蹲

注意事项:两脚分开约为两倍肩宽,脚尖外八。下蹲时膝盖沿着脚尖的方向下蹲,腰背挺直。

4、深蹲跳

注意事项:跳起的时候主要用臀部发力,大腿小腿协同发力。下蹲的时候做标准的深蹲姿势。

5、跪姿腿后踢

注意事项:双手伸直,手臂、大腿与地面垂直。不要塌腰,腹部收紧。往后踢是骨盆保持稳定,腿伸直。两侧臀都要练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