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为什么水绵是藻类植物

为什么水绵是藻类植物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5:32

一)为什么水绵是藻类植物

1、藻类是原生生物界一类真核生物,有些也为原核生物,如蓝藻门的藻类。主要水生,无维管束,能进行光合作用。体型大小各异,小至长1微米的单细胞的鞭毛藻,大至长达60公尺的大型褐藻。一些专家将藻类归入植物或植物样生物,但藻类没有真正的根、茎、叶,也没有维管束。

2、而水绵是一种真核生物,绿色,属接合藻纲、水绵科、属植物,多生长在淡水处。且水绵为多细胞丝状结构个体,拥有叶绿体和细胞核,含有叶绿素并可进行光合作用,没有根、茎、叶和维管束。符合藻类的要求,所以水绵被分为藻类植物。

二)张起灵为什么保护吴邪

1、电视剧《沙海》中因为他们祖辈就是关系不错的,小哥和吴邪的爷爷关系是非常好的,小哥下墓也是为了家族,当他们查出破坏九门以及张家的就是汪家人,于是联合起来一起对付汪家人。

2、从爷爷辈的就开始的友谊,于是小哥和吴邪的关系自然是非常密切的,那小哥对吴邪这么照顾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有着这么多年的情谊在里面了。

3、张起灵是张家最后一任族长,他身上承担着守护终极秘密的重任,他这一生都是为张家而活的,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张家,虽然他接手的张家是一个烂摊子,早就散成了一盘沙,远不如以前那么强大,但他仍然接下了族长的担子。

三)朱棣为什么不传位太子

1、朱棣不喜欢“大胖子”朱高炽,而更喜欢汉王朱高煦。朱高炽至少三百斤,朱棣觉得他没有帝王之姿因此不喜。

2、朱棣偏爱汉王朱高煦有着更正当的理由,一方面如前面所说,朱高炽身体不好,朱高煦很可能一直都是备胎,一旦朱高炽病死,朱高煦随时准备顶缸。另一方面,朱高煦更像朱棣,朱棣之前是燕王,经常需要同游牧民族作战,而到了靖难之役的时候,也更多的依靠军事上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