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完美世界精灵内丹怎么使用

完美世界精灵内丹怎么使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6:26

Ⅰ,完美世界精灵内丹怎么使用

1、首先,A级和S级精灵需要达到90级并且成长率和资质达到指定要求后,才可进行突破,每次突破后精灵都将获得全新外观。

2、接着,精灵突破后即可开启内丹功能,并解锁相应的内丹槽位,每个精灵最多解锁5个槽位。

3、最后,点击内丹槽位处即可进行领悟,领悟成功内丹将会被消耗。每个精灵内丹都可以通过吞噬对应材料来提高内丹经验,内丹经验吞噬满以后,再消耗对应数量的同种精灵内丹就可成功升级,内丹最高可升至5级。

Ⅱ,完美世界手游诛天剑阵多少战力能通关

1、必须需要30万的战力才能通过诛天剑阵。

2、该任务的接取地点是在剑仙城之中。而实际上自剑阵之中幸存这个任务是需要掌握特殊的规律才能够更为容易地完成的。

3、右边有人吟诗,照着颜色打就行。它提示你打什么颜色就打什么颜色,提示下一个颜色的时候,就不要打上一个颜色的了,因为上一个颜色的剑防御会暴增。

4、当然基本的战力还是要有的,如果是纯战力爆表的大佬玩家甚至或许可以无视这个规律纯粹靠着实力通过、完成任务。

Ⅲ,完美世界手游精灵加点

1、进入游戏后,展开相关的功能按钮,然后找到精灵,点击进入精灵界面。进入精灵界面后,就可以看到拥有的精灵了。直接全灵力的暴力加点,点击下方的加点。

2、物攻型精灵,技能加点:猛攻+物理+穿刺打击+力量+伤害加深+洞悉弱点。

3、法攻型精灵,技能加点:灵力+法暴+法术+聚法打击+伤害加深+洞悉弱点。

4、防御型精灵,技能加点:猛攻+物理+穿刺打击+力量+伤害加深+洞悉弱点+物法双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