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清蒸狮子头

清蒸狮子头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3:27

(1)清蒸狮子头

1、猪肉剁成蓉,葱白、荸荠、生姜切碎备用。

2、将肉馅、荸荠、葱白、生姜末放入碗中,加入除水淀粉、清水外的所有材料。

3、分次加入清水,用筷子朝一个方向将肉馅搅打上劲。

4、将肉馅分成两份,用手反复摔打,使肉馅紧致。

5、手沾水后,取大约70克肉馅,两手反复交替操作,团成球状,放入盘中。

6、入蒸锅,大火蒸10分钟。将盘子中蒸出的汤汁倒入碗中,加入水淀粉,重新入锅烧至浓稠,浇在蒸熟的狮子头上,表面点缀少许香葱末。

(2)清蒸狮子头教学视频

1、清蒸狮子头是一道美味的菜肴,其主要原材料有五花肉300克,马蹄100克、鸡蛋1个、枸杞2克,盐3克、料酒15克、胡椒粉3克、味精3克、淀粉10克、葱末3克。

2、做法:马蹄切丁,五花肉切粒,入盆中,加盐、料酒、胡椒粉、味精、鸡蛋液、淀粉搅打上劲,用手团成球状,即成狮子头。

3、制好的狮子头上撒少许葱末和枸杞,入笼蒸60分钟,取出即可。

(3)保险起源于哪个国家哪一年

1、现代保险起源于意大利也有说是中国首创。

2、意大利起源说:远在公元前2000年,航行在地中海的商人在遇海难时,为避免船只和货物同归于尽,便往往抛弃一部分货物,损失由各方分摊,形成“一人为大家,大家为一人”的共同海损分摊原则,成为海上保险的萌芽。

3、中国起源说在公元前三四千年,中国商人即将风险分散原理运用在货物运输中。由镖局承运货物,收费签发“镖单”。货到目的地,收货人按单验收后,在镖单上签注日期,加盖印章,交护送人带回,以完手续。镖局的这些手续与现代保险的承保手续大致相同。

(4)如何评价乡村爱情?

《乡村爱情》的两大法宝:“真”和“笑”。

1、它摒弃了追求纯粹的真实,用草根气质,世俗故事,和琐碎的对话来营造出了一种生活的质感,而最终这种生活的质感才打动了观众的心而另一种“真”存在于人物的性格底色之中。

2、细数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如刘能和赵四,他们身上体现出的小农意识,是极富有典型性和针对性的。观众一方面抱着一种嘲弄的心态看着他们丑态毕露,一方面却又对其如何用狡诈的智慧斗法怀有一种强烈的好奇和欣赏。

吸引他们的其实并不是“斗法”本身,而是在“斗法”之中,两个小人物展现出的精神状态,这种“真实感”,是那些充满了二次元、动漫感的网剧不能企及的,而恰恰是这样的真实感,才最具备对观众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