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车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剐蹭了

车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剐蹭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4:18

(1)车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剐蹭了

1、应该先报警,然后再找保险公司。

2、但是要在两天之内要找保险公司,不然的话他们是不认账的,所以为了安全,还是要先找保险公司后报警。

3、如果出了这种事件,要一定要先看自己有没有违规,如果你是违规的,警察来了,不仅会罚钱,还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如果你没有违规,只要找到肇事者就可以了,如果连肇事者都没有找到,保险有30%是不会陪你的,如果是不计免赔的,或者是不能寻着第三方的特约金,那么就会赔。

(2)vivo手机进入桌面需要密码不知道怎么办

忘记vivo账号忘记密码若vivo帐号有设置密保或者邮箱,且绑定vivo账号的手机号码还在使用中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操作:

1、可以进入vivo官网--点击右上角登录图标--点击忘记密码--输入vivo帐号--通过手机号码、邮箱或者密保来找回帐号密码。

2、若忘记密保和邮箱,可以前往vivo官网咨询人工客服进行账号申诉,或是携带手机前往当地vivo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处理。服务中心地址及联系方式可以在vivo官网-服务中心点击查看全部-选择所在省市-查询当地较近的客户服务中心即可。

(3)vivo手机x21有哪些不知道的功能

1、vivox21屏幕底部采用了三个白色的导航栏,从左边上滑是控制中心,中间上滑是返回主页,中间上滑并停留一会可以调出多任务管理界面,右侧上滑是返回。

2、X21该款机型前后均配备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使用单反的对焦技术,感光面积大,对焦速度快;。

3、同时采用P3色域成像,色彩还原准确,让照片更加鲜艳、生动,都如壁纸般精美动人。后置再配备专业虚化副摄像头,可虚化背景、突出主体,拍出大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