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热酱汁菠菜沙拉怎么做

热酱汁菠菜沙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9:03

一,热酱汁菠菜沙拉怎么做

1、新鲜菠菜叶340克,橄榄油2汤匙,红洋葱1个,切薄片,西红柿汁60毫升,现榨柠檬汁1汤匙,第戎芥末酱1茶匙,大蒜1小瓣,切末,盐1/4茶匙,黑胡椒粉1/8茶匙,火鸡培根(烟肉)2片,煎熟后掰成小块,多谷烤面包2片,切丁(1.5厘米见方)

2、取一大锅,下橄榄油,中温加热。加入洋葱,煸炒1分钟。拌入西红柿汁、柠檬汁、芥末酱、蒜末、盐和胡椒,煮沸,熄火。

3、取一大碗,放入菠菜。煮好的热酱汁倒在菠菜上,拌匀。撒上培根和面包块,趁热上桌。

二,烤鹅的酱怎么做

1、烤鹅酱:白糖4斤,盐2包,味精1斤,十三香,蒜粉,五香粉,肉宝王,麦芽醇粉,山珍精,芝嘛酱,海鲜酱,柱侯酱,烧鹅香膏,南乳,花生酱,黑胡椒碎,八角粉通通适量。拌均匀备用。浓缩鸡汁,姜汁酒,酸梅酱(烤的时候再放一瓶的量进去鹅肚子里),

2、脆皮水:醋精4瓶,水3斤,麦牙糖一瓶,大红泽醋1瓶,酒3两,柠檬一个,特丽素适量,搅均匀。美味的烤鹅的酱做好了。

三,鸡蛋饺怎么做的好吃

1、切好猪肉末,葱末拌在一起剁,放花椒盐,剁好放碗里,在碗里打入鸡蛋,将鸡蛋打散。

2、将勺子放在碳火上烧热,拿一块儿肥肉在勺子上抹开。

3、倒入鸡蛋液,将鸡蛋液摊均匀,放饺子馅,沿旁边翻过来盖住饺子馅,用筷子压实挤在一起,饺子就做好了。

四,麻椒油怎么做

1、首先准备好材料。并将葱切段儿,姜和蒜切片备用。

2、将开水倒入麻椒中浸泡一分钟。水量以没过麻椒为宜。

3、将水控出。

4、先将锅烧热后,再将油倒入。(所谓的热锅凉油)

5、将葱、姜、蒜放入慢慢炸制发黄。

6、将其从油中捞出。

7、将麻椒下入锅中,炸两分钟。后关火用余温焖制两分钟。

8、放凉后过滤到盘中。

9、调凉菜的时候放上几滴就很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