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罗马盾牌怎么做

罗马盾牌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6:35

一)罗马盾牌怎么做

1、黄油室温软化至手指可以戳动,加入糖粉打发至颜色发白体积微微膨大的飘羽毛状。

2、分次加入蛋清搅拌吸收。

3、筛入低筋面粉和杏仁粉。

4、搅拌至无干粉,装入裱花袋备用,不要过度搅拌。

5、饼干面糊的裱花袋剪一个小口,挤出椭圆形或者其他你喜欢的形状,但是收尾处一定要贴合好,不然会漏杏仁糖心(小口剪小一些是为了美观,因为烘烤过程中饼干圈会微微膨大,但是喜欢吃外侧饼干圈的可以自由发挥)。

6、现在来做盾牌杏仁糖心:黄油融化,倒入麦芽糖白砂糖搅拌均匀,然后拌入杏仁片备用。

7、在饼干圈中央挖一勺杏仁糖心,微微摊开平铺(烘烤过程中会自动摊平,糖心会沸腾,所以千万不要装太多会溢出来)。

8、烘烤时糖心会沸腾,体积较小,糖浆易上色,烘烤时注意观察不要烤糊,温度视家中烤箱脾气调整烤至饼干圈微黄即可。

二)鲤鱼酸辣椒怎么做好吃

1、食材:鲤鱼700克、蒜20克、生姜30克、葱花40克、酸豆角150克、酱油25克、清水500克、辣椒35克、高度酒30克。

2、将鲤鱼切好洗干净,用碗装好,将葱花和酸豆角也分别切好,用碗装好,生姜和蒜也要切好,留做备用。

3、把锅烧热,放油,把油烧热后,将鲤鱼鱼块放到锅里煎制,用手放的话方便快捷,但是要注意不要沾到油,避免伤到手。

4、在将鱼块放完后,马上撒盐,翻炒至变色,再将生姜和蒜放入翻炒。

5、放酱油,撒酱油的时候撒的均匀一点,再将酸豆角放到锅里,翻捞一下。

6、放水,盖上锅盖,大火煮。

7、煮开后放酒,撒酒的时候也尽量撒的均匀点,再放辣椒、葱花,用铁铲翻捞一下。

8、再炒5分钟,当锅中的水炒干后,一锅热气腾腾的酸辣鲤鱼就算是完成了。

三)酥皮月饼皮怎么做才酥软

1、酥皮月饼皮的制作其实很简单,需要制作油皮和酥皮两个部分。油皮是用普通的低筋面粉150克、白糖10克、猪油50克和清水80ml制作而成的,而酥皮是直接用用100克低筋面粉和50克猪油混合制作而成,猪油的温度比较高,一定要注意不要烫到。

2、油皮和酥皮静置松弛30分钟,然后用油皮包裹着酥皮,揉成一个面团,再用擀面杖擀成面饼,中间包裹着喜欢的馅料,再次揉成面团,压成扁圆形。将制作好的月饼放入烤箱中用180度上下火烤制40分钟左右即可。

四)焖面条怎么做不糊

1、肉片用酱油、料酒稍腌后多加芡粉抓匀,以免后面煮久了肉质变老。

2、锅内放油,炒肉片,变色后盛起备用。

3、锅内继续放油,爆香八角、蒜片、姜片(喜欢辣的人可以放辣椒和蒜一起爆),放豆角一起炒,加水没过豆角,并放盐、酱油、一茶匙13香,颜色要比平常做菜稍微重一点,咸一点。煮开后将三分之二的汤盛出。

4、在豆角上放入炒好的肉片,放面条。注意面条放法:均匀的铺一层面条,洒一点油,不要多,均匀些,然后再铺一层面条,再洒一层油……直到面条放完为止。

5、盖上锅盖中小火开始焖面。要注意隔几分钟看看锅里还有没有汤。当汤没有时候,把刚才倒出的汤顺着锅边慢慢往里加入一半,不要让汤碰到面条(面条是架在豆角和肉上面的)。再盖上盖子焖,等到汤汁没有了继续重复上面的动作,把汤全部倒入,盖盖,直到面条完全被锅内的蒸汽焖熟。在整个过程中,要不断铲锅底防止烧糊,但是不要翻动面条。

五)冬瓜煲花甲怎么做

1、把姜切片,在锅内放入适量猪油(或橄榄油)将姜片爆炒。

2、将清水冲洗干净的花甲滤水后放入锅内和姜片一起翻炒至花甲开壳(花甲带水放入锅内,小心热油会溅出来),花甲的量可根据人数来确定多少,一般1kg合适。

3、加入凉的饮用水(只需加一次,可以多放一些,能淹没锅中的花甲为宜),盖上锅盖直到将汤煮沸。

4、放入削皮后切成片的冬瓜(不要切太厚,薄片更容易煮软)放入汤中,与画家一起炖煮,直到冬瓜煮熟。

5、可以在汤中加入少量牛奶(50g左右即可调味)冰搅拌均匀,让牛奶融入汤汁。

6、关闭火源,在起锅之前放入小葱段(或葱花)以及食盐,加入适量搅拌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