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怎么挑选眉笔颜色

怎么挑选眉笔颜色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2:15

Ⅰ:怎么挑选眉笔颜色

1、根据肤色选择,肤色较浅的人适合用浅一点颜色的眉笔,例如浅咖色,但白皙的皮肤用任何眉笔颜色都不容易出错。肤色较深的人建议选择深色一点的深棕色、灰色眉笔,同时需要避开过浅、过红的颜色。

2、根据发色选择,眉毛的颜色和头发的颜色最好是同一色系,深浅度不要相差过大。如果头发是偏棕偏黄色,棕色系的眉笔比较适合你。同理,头发颜色偏黑,则选择深色系的深棕色、灰色眉笔。但如果差别太大,建议在眉笔后使用染眉膏统一眉毛的颜色。

3、根据眼睛大小选择,明亮又大的眼睛,非常适合偏深一些的眉色,例如深棕色、灰色眉笔,加上一条适当的粗眉,最合适不过了。反之,眼睛如果比较小,选择浅色棕色的不会错,搭配细细的眉形,温婉女子的形象。

Ⅱ:怎么挑选暴汗服

1、暴汗服应具备防风防水效果,包括上面的拉链,也应该是防水拉链。

2、细节设计:选择面料上有反光材质的产品,方便夜跑。帽子上有收紧设计,方便恶劣天气运动,保护自己。

3、选择面料轻盈的产品,运动起来更方便,无沉重感。

4、选择袖口和裤腿为缩口设计的产品,运动方便,防风效果好。

5、依据款式购买:长袖长裤和短袖短裤,可根据季节气候自由选择。

6、有带帽子和不带帽子的款,带帽子的款可选择衣领可收纳帽子的,更实用、方便。

Ⅲ:怎么挑选星月菩提子

1、星月菩提是天然树籽,所以未经打磨的星月菩提表面会比较粗糙。即便抛光后,由于生长的原因,表皮也会存在少许的坑坑洼洼。所以,在挑选星月菩提时可以用手摸一摸,看看表面是否粗糙或摸起来凹凸不平。一般大小形状不同,因为是自然生长,所以不可能颗颗正圆,大小一样的,但凡那种每颗看上去都一样的珠子,可能就是人工制作的假货。一般挑选那种大体一致的就不错了。

2、天然的星月菩提每一个都会有不同的纹理,尤其是被我们称作星星的小点,每颗菩提星星的疏松情况和排列都会不一样,如果是塑料造假的星月菩提,每颗的样子都会是相同的。

3、星月菩提是树籽,其质地坚硬,材质稳定,经过长时间地盘念会越用越有光泽,在把玩过程中菩提的颜色也会变得越来越深。天然的星月菩提在遇到水泡、烘干、火烤时都会出现开裂、起皮、变色的情况,而人工合成的菩提子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4、随着菩提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欢,新籽做旧的问题也日益严重。星月菩提做旧的手段有很多种,有些会用化学药水浸泡达到变色发旧的效果;有些则是用油煮的方法给菩提子快速上油挂瓷;还有的会先打磨再人工刻上月亮以次充好。星月菩提待久了会变色,因为是植物种子,所以日久自然会变色,一般都会逐渐变黄、变红、变黑,时间久了会越来越油亮,有的会形成一种自然包浆。不过现在有很多商家为了卖个好价格,故意把星月菩提做旧、染色。

5、星月菩提上有许多小点,星月菩提一般有一个大孔,被称为菩提眼,然后周围有许多小点,犹如众星捧月一般。达到一定年份的星月菩提星眼处会开裂,称为开片,一般玩星月菩提的都喜欢开片的。

6、取下一颗用火烧一烧,,会熔化且有塑料味道的就是假的,有正常的煳味就是真的。如果你舍不得的话就用一根烧红的钢针扎一下,塑料和天然的反应不用我说你也知道了吧。鉴别塑料星月菩提,市场上很多人工造的星月菩提是用朔料制成的,你可用火烧或者针扎的办法识别,朔料的星月菩提一烧就发朔料味,很好识别,如果你不舍得烧,那拿尖的物品,如针,扎下珠子辨别是否朔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