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魔兽世界怀旧服能买装备吗

魔兽世界怀旧服能买装备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3:11

1:魔兽世界怀旧服能买装备吗

1、可以买的,在怀旧服上我们决定将2小时之内可以把灵魂绑定装备交易给其他玩家的设定限制在团队副本中。5人本中掉落的灵魂绑定装备在任何条件下都无法交易。

2、玩家可能无意中获得了一件其他玩家需要的物品,或者将某件装备错误地给了其他的玩家。如果在当时出现这种情况,玩家就不得不联系暴雪然后重新交易装备,但这非常花时间。而我们之所以会在怀旧服也加入这个系统也是出于同样的原因 - 让正确的玩家获得正确的装备 - 这可以节约所有人的时间。

2:魔兽世界怀旧服雷克萨在哪里

1、兽王雷克萨在【凄凉之地】和【石爪山】之间的道路上巡逻,因为巡逻路线比较长,玩家可以骑马顺着道路找一下。起点在菲拉斯的(46.4,18.2),终点在石爪山脉(30,75)。

2、具体行经路线:从石爪山的焦炭谷,穿过凄凉之地,来到菲拉斯的双塔山,循环往复。在双塔山,雷克萨最后会到一个小池子边上(坐标46.4,18.8),推荐玩家做一个宏“/target 雷克萨”,这样在雷克萨附近时会自动选择他。

3:魔兽世界怀旧服战士天赋怎么加点

1、按顺序加点。

2、3撕裂→2招架→5战术→1愤怒→2压制→2招架→5双手武器→1横扫

3、出了横扫,此时已经30级了,老战士接下来就该做旋风斧职业任务了。(感觉个人做任务难度大的玩家视手头或者副本武器情况点锤剑长柄专精)

4、5斧专→3重伤→1穿刺→1致死

5、此时40级,41级开始点狂暴天赋

6、5残忍→5震耳→1刺耳→4强化怒吼

7、这个时候已经55级了,有比较固定小队一起练级、任务、下副本、PVP的玩家可以不用点血之狂热天赋。

8、2斩杀→1强化怒吼→2狂怒

9、至此60级,如果不转RAID坦克,此天赋通行战场、副本、野外。

10、待装备大体成型,暴击提升后洗标准31/20。

11、主要武器斧头。

12、(新月→)尸体制造者→旋风→咬骨→(“中间断档看有没有运气掉一把或买一把BOE了”斩首者康恩)→恐怖复仇者→奥金

13、60级前锤和剑意义不是很大,有好的长柄。(注:奥山长柄第一阶段不会出现)倒是值得一洗。

14、当然,手黑拿不到武器,或者随缘的,也可以不点5点武器专精,加2点冲锋,加满招架,剩下1点随便点。

4:魔兽世界怀旧服如何查看游戏时间

1、进入游戏后打开聊天框,输入“/游戏时间”并且按下回车,聊天栏里就会出现游戏时长的信息。

2、其中“总游戏时间”指的是该角色从进入游戏开始到目前一共花费的时间。

3、而“你在这个等级的游戏时间”自然是指该角色到达该等级后所消耗的游戏时间。

4、通过这个命令,玩家可以知晓自己在每个角色上所花费的时间,升级时候也可以通过该命令知道每一级所消耗的时间,以此来规划游戏的进度。无论是怀旧服还是正式服,这个命令都可以生效。

5、除了输入“/游戏时间”命令,在聊天框里输入英文的“/played”命令也是可以查看游戏时长的。

5:魔兽世界怀旧服阿加曼德家传武器任务怎么做

1、进入游戏后在提瑞斯法林地的布瑞尔与库勒曼·法席恩对话接受阿加曼德家传武器任务。

2、前往图中红圈处的墓室。

3、点击墓室内的武器架分布拾取阿加曼德家传长剑、阿加曼德家传战斧、阿加曼德家传钉锤和阿加曼德家传匕首。

4、最后返回勒曼·法席恩处对话即可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