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青岛大学怎么样

青岛大学怎么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2:08

一,青岛大学怎么样

1、青岛大学不是211,也不是双一流建设高校。不过,该校是山东省属重点大学,在山东名气还是比较大的,认可度也比较高。该校是列入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的高校。如果考生的高考成绩不足以选择211名校,选择青岛大学就读还是不错的。

2、该校的眼科学在国内拔尖,生理学方面也接近拔尖水平。在历年高考录取中,临床医学几乎在各省市都是最高分的专业。其它专业,汉语言文学、应用物理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纺织工程、自动化、朝鲜语等也都是国家级特色专业。

二,烤箱烤地瓜片怎么样酥脆

1、红薯清洗干净,去掉皮,片成薄片。这里要切要得薄些,刀功不好就用切片器来切,每片都能切得薄薄的,不过片得太快要小心手。

2、黄油隔热水完全融化,也可以放微波炉叮几十秒至融化。

3、黄油融化后,加入适量蜂蜜搅拌均匀。

4、将红薯片晾干,两面都刷上蜂蜜黄油酱。

5、刷好的红薯片,均匀放在铺有锡纸的的烤盘中。

6、烤盘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180度烤10分钟,然后取出翻面再烤5分钟。

7、红薯片出烤箱是软的,晾一会变冷却了就变脆了。

三,金毛配拉布拉多怎么样

1、金毛是可以与拉布拉多配种的,金毛和拉布拉多的体型都是大型犬,并且两种犬的智商都比较高,配种的后代也不会太差。但金毛犬的毛发较拉布拉多犬的毛发长,配种的后代毛发可能是短毛也可能是长毛。主人在狗狗配种前,可以让它们相互熟悉一下,然后在母狗发情期进行配种。

2、金毛寻回犬(Golden Retriever)是单猎犬,比较流行的狗的品种。在猎捕野禽的寻回犬中培养出来的,游泳的续航力极佳。金毛寻回犬是最常见的家犬之一,它很容易养,有耐心并且对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运动,食物和兽医体检就可以了。它属于匀称、有力、活泼的一个犬种,特征是稳固、身体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长也不笨拙,表情友善,个性热情、机警、自信而且不怕生,性格讨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