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成长的烦恼作文5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500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9:38

(1)成长的烦恼作文500字

1、看着那些小朋友玩得那么开心,他们无忧无虑地玩。几年前我也是这样,人长大了,烦恼也多了。想起那些烦恼我头就疼了。我真的不想长大。

2、我的学习成绩只是中上的,小考的时候我差点考不上。上了初中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学习了。妈妈常常说:你怎么不努力学习,你怎样考高中啊,你初中就差点靠不上,你如果考不上,你以后的工作怎么办啊?你这初中文凭那有人要你,你又没有什么特长,你去干什么呢啊?现在读书才出息啊,孩子读书是为了你自己啊,不是为父母啊。是啊,现在不读书那有出人头地的一天啊,现在连有些大学生都没有工作啊。想起这个问题我心就烦啊。

3、刚上初中,一切都是那么地陌生啊,老师,学校,同学。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有很多同学我都不认识,我不知道怎么样去和他们沟通。上体育课的时候,有很多同学都在一起玩,我很想跟他们一起玩,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样和他们说。

4、前天,妈妈看了我的日记,让我很恼火,我去跟妈妈讲道理,可妈妈却说做父母的应该知道孩子的一切。

5、我多么地想我一生中没有烦恼那该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没有烦恼,就象在阳光普照下,也难免回出现短暂的阴云。其实烦恼并不可怕,关键是你怎么样对待它。从今以后,让我们一起处理烦恼,消除烦恼,让我们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成熟。

(2)写女儿成长的句子

1、时光飞逝,白驹过隙,你一天天成长,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2、当我偷偷放开你的手,看你小心的学会了走,你心中不明白离愁,于是快乐的不回头。

3、我会怀念你端着碗努力的去吃完最后两粒米时的认真,成长啊!请你慢一点再慢一点吧!

4、飞吧飞吧,再生活的田野上,你愿像这蒲公英的小绒花。将落地生根,遍地开花,黎明即起,孜孜为善。

(3)形容陪伴孩子成长的句子

1、陪孩子在一起,真的就足够了。让我们细细品味那些“足够了”,感受这些细微的幸福。

2、假日,最幸福的莫过于一家三口团聚,三人同行,共享美好生活,和孩子在一起,陪孩子长大,告诉孩子这个世界的点点滴滴……

3、我眼中的幸福,就是周末,一家人团圆在一起,陪孩子踢球,晒太阳,逛街。

4、作为父亲,能陪孩子在一起,就是一种幸福。不要管去做什么,不要管孩子有多不听话。

5、陪孩子在一起的快乐童年,好难得好珍惜,一晃眼当他是个小伙子的时候,会发现现在的淘气捣蛋到长大后都是幸福和回忆。

6、能一直美美滴还能每天陪孩子,每天在一起就是幸福。

(4)虾是吃什么成长的

1、虾于杂食性动物,野生幼虾阶段以浮游生物为食,自然水域中野生成虾的主要食料是各种底栖的小型无脊椎动物、水生动物的尸体、还有固着的藻类、多种丝状藻类、有机碎屑和植物碎片等。

2、池塘养殖虾一般以水中的藻类和浮游生物为食,想要虾长的更快,最好是喂点虾吃的用饲料,能够保证虾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各种鲜嫩的水草、水体中的底栖动物、贝类、软体动物、大型浮游动物,及各种鱼、虾的尸体及同类尸体都是虾的喜食饵料,对人工投喂的饲料也很喜食。

(5)成长的烦恼作文

1、每一个人,他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遇到许多的烦恼。比如说:有一些人在整天催你你感到他实在是太烦了,有时候心里太闷了什么世都觉得很烦、明明是你不会做坏,却有人一直问你、告诉你……这个正好跟《小小少年》这一首歌唱的一样。

2、而我的烦恼明明这一事是我可以做好的,但是却有人一直问我、告诉我、我觉得太烦了,她太唠叨了。就在这一个夏天里,我的妈妈就一直问我,告诉我,我觉得她号唠叨。

3、那一天,爸爸和妈妈他们已经出去上班了,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吃完早饭,正在楼下写作业的时候,电话铃声突然响了“丁零零……丁零零……”我赶紧跑过去接电话,没想到世妈妈打来的,她问,你在哪里,在楼上吗?那门有没有关;如果在楼下的话,记住上楼时把门关了,不然小偷会进来的……我只回答了一声就把电话挂了,我的妈妈好唠叨啊!

4、中午了,我吃完饭后,妈妈又来电话了问:“你现在吃完饭了吗?煤气有没有关,如果没关会煤气中毒或遇到火的,做楼上要打开窗户让空气流通!”“我明白了!”我回答。又把电话给挂了。……妈妈我知道你这是关心我,怕我受伤,可是我已经长大了,这成了我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