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野生小竹笋怎么做才好吃

野生小竹笋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4:23

1,野生小竹笋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小笋适量、油适量、油适量、瘦肉适量、葱适量。

2、将笋去掉外壳,用水洗干净,特别嫩。

3、将笋压扁后切成小段,放入盘子里。

4、锅里面放油,等油热了先把切好的瘦肉炒至四五成熟,再捞出备用。

5、然后将笋放入锅中,加适当的盐,可以适当的加入些清水,焖煮一会,可以加一些辣椒酱。

6、等笋差不多快好了的时候把之前炒了的瘦肉倒入锅中翻炒一会,在出锅前加入适量的葱叶即可。

2,腊肠怎么做才好吃

1、材料:土豆600克、腊肠250克、板肉123克、鸡蛋250克、食油25克、奶油100克、食盐适量。

2、制作方法:

(1)将腊肠(去皮)、板肉洗蛋煮熟切片;把烧热后倒入食油,待油六成热时,放入板肉片炒至上色,备用。

(2)土豆洗净煮熟切片;鸡蛋煮熟切片;把锅烧热后倒入食油,待油温六成热时,放入板肉片炒至上色,备用。

(3)罐人码入一层土豆片,一层板肉,一层鸡蛋片,一层腊肠片,按此次序再码放一层,最上面再放一层土豆片,加入精盐、奶油、鸡蛋、清汤混和液,放进烤箱烤熟即可。

3,宝塔菜怎么做才好吃

1、主要食材:宝塔菜花、番茄。

2、配料:开水、番茄沙司。

3、调料:葱、蒜、精盐。

4、宝塔菜花掰开成小朵洗净,番茄洗净切块,葱蒜切碎。烧一锅开水,将宝塔菜花放入焯1-2分钟后捞出沥去水分。

5、锅烧热倒油,下葱蒜碎爆香,倒入番茄块翻炒。

6、不断翻炒至番茄出酱,倒入少许番茄沙司炒匀。

7、倒入焯好的宝塔菜花,再翻炒约一分钟。

8、最后调入少许盐调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