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Win7系统电脑安全证书过期怎么办

Win7系统电脑安全证书过期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1:31

Ⅰ:Win7系统电脑安全证书过期怎么办

1、按 Win + R 打开运行,并输入:mmc,点击确定或回车,打开控制台。

2、点击“文件=》添加/删除管理单元”。

3、在弹出的窗口左侧列表中选中“证书”在点击“添加”。

4、在证书管理单元的账户中选择“我的用户账户”,点击“完成”。

5、右侧列表有“证书”单元以后,在点击“确认”。

6、展开“证书”=》“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证书” ,在右侧列表中查找你需要删除的证书,然后在将其删除。

7、在重新打开需要证书的网站,这是网站会提示需要安装证书,直接点击“查看证书”,点击“安装证书”=》“安装到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即可。

Ⅱ:电脑安全模式进不去怎么办

1、改一下硬盘模式。不能进入安全模式就开机按F2进BOIS,找到“ATA”模式更改一下,按F10保存。

2、如果开机了,就到系统那里按f8,选起作用的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和带网络连接安全模式,可能就可以修复。

3、进入安全模式之后,启用“系统还原”功能,还原系统到上一次正常开启的时间段。

Ⅲ:我电脑安全中心怎么打不开?

1、打开电脑控制面板里的系统和安全。

2、点击管理工具点击服务。

3、找到这个服务 Security Center右键属性里选择自动打开,然后在打开一下安全中心看一下行不行。

4、如果还不行的话就找到这两个服务,Remote Procedure Call(RPC) 和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5、依次把这两个服务打开在打开安全中心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