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明太鱼籽炖辣白菜怎么做

明太鱼籽炖辣白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8:11

Ⅰ,明太鱼籽炖辣白菜怎么做

1、用料:干明太鱼1条、辣白菜150g、土豆1颗、冻豆腐适量、大蒜适量。

2、做法:干明太鱼提前用水泡10—15分钟,泡软后手撕成小块儿。辣白菜最好选用略微有些发酵的,做出的味道会好些。土豆切成片即可。热锅冷油,放入蒜烹香,随即放入切好的土豆片清炒片刻。随即放入辣白菜,继续中火清炒。辣白菜炒到出微微辣香,放入撕好的干明太鱼继续炒。清炒3分钟后加入清水,改大火烧开,加入适量冻豆腐,改小火慢炖15分钟入味儿即可。

Ⅱ,半酸甜口土豆丝怎么做

1、食材:土豆适量、青椒适量、红椒适量、蒜末适量、盐适量、白糖适量、白醋适量。

2、土豆去皮切丝放清水中洗去淀粉。

3、锅中水开放入土豆丝焯水一分钟。

4、捞出过凉水。

5、土豆丝沥水放入容器中。

6、放蒜末和青红椒丝。

7、放盐,白糖和白醋拌匀即可。

Ⅲ,炸珍珠鸡翼怎么做

1、材料:鲜鸡翼10个、糯米100克、莲子25克、火腿20克、芹菜15克、精盐10克、味精5克、鸡粉10克、五香粉0.1克、白糖10克、葱2条、生姜2片、麻油3克、生油1000克(耗100克)、胡椒粉2克。

2、先将鸡翼洗净后用小刀把翼内的骨起出来,成为荷包翅,用大碗盛着,加入生姜、葱、精盐5克,味精3克拌匀腌制10分钟后待用。

3、把糯米加入少量清水,放入蒸笼蒸熟,成糯米饭;莲子洗净后煮熟,煮至莲子身有粉状即可待用。再把火腿用油炸过,然后用刀切碎,成火腿细粒;芹菜洗净切成珠状。再把糯米饭盛入大碗,加入火腿、芹菜、莲子、精盐5克,鸡粉、胡椒粉、五香粉、白糖、麻油、味精2克,一起拌均匀待用。

4、将已腌好的鸡翼在刀口处张开,分别挤入已调味的糯米饭,然后用棉绳扎紧,放入蒸笼蒸10分钟取出,用少量酱油和生粉调和后,涂在表面上待用。把鼎烧热,放入生油,候油至约180摄氏度时,再把鸡翼放入油中炸,炸至呈金黄色即成。上席时跟上桔油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