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烟雨江湖四象剑法给谁

烟雨江湖四象剑法给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9:54

一,烟雨江湖四象剑法给谁

1、烟雨江湖四象剑法谁都可以获得,只要完成姑苏闹鬼后到杭州药店支线花费100两购买即可。

2、招式:风行无踪:给对手造成650+x点招式伤害,影响属性臂力;疾电无幻:提高自身招架X点命中X点,影响属性身法;雨落无间:施展【风行无踪】时有一定概率双破;火燎无绝:施展【风行无踪】时有40%+X几率出手造成70%伤害,影响属性身法;四象归一:额外造成9%武器伤害。

二,烟雨江湖天罗步给谁

1、烟雨江湖天罗步法给主人比较合适。

2、天罗步法是一套速度极快的轻功,方位变化遵循奇门八卦异常复杂,一经施展速度极快令人眼花缭乱。

3、天罗步法行走速度提升66%,步法施展起来速度会越来越快,每回合可提升部分速度,提气轻身一跃,跳跃距离提升1点。天罗步法施展起来闪躲会越来越快,每回合可提升部分闪躲。

三,烟雨江湖元引归心决怎么获得

1、想要获得元引归心诀这本内功秘籍,首先主角的等级一定要到达60级。

2、待主角到达60级后前往姑苏场景,接着找到华十三进行对话后选择【元引归心诀】选项。

3、此时华十三会讲述元引归心诀这门内功的好处,接着再选择【请求传授】选项。

4、之后需要回答华十三的三个问题,答完后再次选择【请求传授功法】选项,这时华十三会提出玩家帮他采摘3朵冥罗花。

5、成功采摘到3朵冥罗花后返回到华十三这里,接着选择【拿出冥罗花】选项,之后再次请求传授功法,但是华十三却忘记了口诀。

6、之后再选择【秘籍书册】选项,这样就能从华十三口中得知元引归心诀这本秘籍现在在杭州正通钱庄这里。

7、接着需要前往杭州场景的正通钱庄这里,跟刘铭进行对话后选择【元引归心诀】,之后花费100两银子就能获得元引归心诀这本秘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