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生鸡胗肝怎么做

生鸡胗肝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9:54

①生鸡胗肝怎么做

1、将鸡胗切成两半,先去里外皮,洗净,切成薄片。

2、将鸡肝洗净,将玉兰片、青菜洗净,葱、蒜、木耳切成小片,用开水烫一下,放入凉水拔透。

3、将鸡肝片放入碗内,加上湿淀粉抓匀,炒锅内加水烧开,放入鸡肝烫一下,捞出。

4、炒锅内植物油烧至五成热,把鸡胗放入锅内划开,捞出,再将油烧到八成热,把鸡胗片过一下油倒出,控净油。

5、在碗内加上酱油、糖、味精、料酒、高汤、湿淀粉调成汁。

6、炒锅内加入熟猪油烧六成热时,放入葱、蒜烹出香味,加上玉兰片、青菜、木耳煸炒,倒入鸡胗,肝片,颠动炒锅,倒入调好的汁,颠翻炒锅,使原料沾匀芡汁,淋上芝麻香油,盛入盘内即可。

②黄瓜鸡蛋汤怎么做好喝

1、鸡蛋1个,黄瓜1根洗净备用。

2、把黄瓜切成片,鸡蛋打到碗里,小碗里准备好淀粉。

3、淀粉用清水兑成水淀粉搅拌好,鸡蛋搅开,尽量的打散搅均匀。

4、锅内烧适量的开水,水开以后,先把水淀粉加入锅里,烧开备用。

5、趁着开锅,把搅好的鸡蛋液转着圈倒入沸腾的汤锅里,先不要急着搅动。

6、过一会鸡蛋液就会变成好看的蛋花飘到水面上边来了。

7、然后加入切好的黄瓜片,调到小火,加入适量的盐,稍有咸味即可,再放入适量的鸡精。

8、然后倒入适量的香油增香,这时,整个厨房里都会飘满香油的香味。

9、最后再撒上适量切碎的香葱,关火。这样,一锅飘着香油香河葱香还带着淡淡的黄瓜的清香的黄瓜鸡蛋汤就做好了。

③芥菜炒肉怎么做好吃

1、材料:猪肉(五花肉最好)适量、芥菜一小刻、盐鸡精、油适量、葱花。

2、先把肉,芥菜,葱花洗净备用。

3、起锅热油,放入葱花煸香,加入切好的肉炒至肉变白色。

4、加入芥菜头先炒(芥菜头比较不容易熟),等到头的那部分快熟了,就加入芥菜叶一起翻炒一分钟。加入盐、鸡精调味即可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