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吉列炸鸡排

如何制作吉列炸鸡排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2:26

(一)如何制作吉列炸鸡排

1、食材:鸡胸肉200g、面包糠100g、生粉100g、鸡蛋液100m、葱、料酒30g、番茄酱20ml、奥尔良腌料50g。

2、首先将鸡胸肉改刀敲一下,放葱、料酒、奥尔良粉腌制5分钟。

3、鸡胸肉拍一层生粉,沾下鸡蛋液,最后沾上面包糠。

4、5成油,下锅炸三分钟,炸至金黄色捞起。

5、好吃的吉列炸鸡排就完成了。

(二)如何制作好吃的茄汁木耳炒花菜

1、原料:花菜约250克,西红柿1个,木耳约80克,鸡蛋1-2个,食用油适量、葱蒜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葱段适量。

2、我们将食材清洗干净,将花菜切小朵,西红柿用开水去皮切丁,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花菜和木耳,焯烫熟后控水捞出备用。

3、锅中放油,油热放入蛋液,快速炒熟炒散,盛出备用。

4、锅中放油,油热后放入葱蒜炒香,再放入番茄丁炒出茄汁。

5、再放入花菜和木耳,加入盐和生抽,翻炒入味,再放入鸡蛋翻炒。

6、最后加入葱段,炒出香味,就能盛出来享用啦。

(三)如何制作礼品盒

1、准备双色画纸各八张,不一样也行,4色各四张也可以,随自己喜好。

2、一个礼品盒上下需要16张彩色纸,横竖各对折一次,两条对角线也对折一次,然后摊开。

3、彩色的一面在外,把整张纸折起三个角,打开一个角剩下的一个角折起,到最上面的平行边。

4、把整个彩色纸翻转后折起,打开刚才折起的边,对折彩纸,将尖角朝右,折起一角,转过来再折一角,一部分完成。

5、折成很多上面那种,然后每个都环环相扣即可。

(四)如何制作芒果雪糕

1、芒果250克、白糖30克、酸奶、巧克力、花生碎。

2、芒果去皮去核用料理机打成泥,可以不用打的很细,保留点纤维感也很好!如果想要吃到芒果丁,稍微留一部分不要打。

3、芒果泥加糖和牛奶,搅拌均匀。

4、冷藏12小时以上的淡奶油,冰箱取出,打发到8分左右!这次是8分,跟上次酸奶雪糕的淡奶油要稍多打一会儿。

5、将芒果牛奶糊和淡奶油混合均匀,装入模具,送冰箱冷冻4小时及以上就可以脱模啦。

(五)如何制作虎皮尖椒

1、准备材料:尖椒5条、豆豉少量、大蒜1个。

2、辣椒切段去籽和筋膜,大蒜剁粒,豆豉稍拍扁。

3、热锅薄薄刷一层油,下辣椒中火煎,边煎边用锅铲按压。

4、两面都煎出焦点后盛出备用。

5、另起锅,小火炒香蒜蓉和豆豉。

6、下辣椒,加适量鲜味酱油,出锅前烹少许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