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更改计算机默认网络连接

怎样更改计算机默认网络连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3:15

1 怎样更改计算机默认网络连接

1、点击【开始】【所有程序】 右击启动选项 选择打开 会出现一个启动文件夹,把宽带连接(桌面上的)直接用鼠标拖进去就ok了。

2、开始--控制面板--网络连接---宽带(你起的宽带连接名)--属性--选项--去掉《连接时显示进度》和提示名称、密码和证书》前的勾即可。

2 爱奇艺续费怎么显示网络连接失败

爱奇艺续费显示网络连接失败的原因如下。

1、手机或者电脑的时间设置错误,爱奇艺服务器无法识别,只要改一下时间就行了;

2、您的账号过期;

3、您的账号多人或多设备使用,被服务器自动屏蔽,您只要修改密码就能解除限制。

3 抖音网络连接错误什么意思

1、使用抖音看视频时是需要链接网络的,但是有时可能会遇到抖音无法连接网络的情况,就会显示抖音网络连接错误。

2、在使用抖音看视频时有时可能会遇到无法连接网络的问题,会提示“网络错误”。

3、要解决抖音无法连接网络的问题,首先需要确认当前网络可用,比如可以打开QQ等应用测试网络,在网络可用的情况下,打开手机上面的设置。

4、进入设置之后,找到“抖音短视频”,点击进入。进入之后,选择允许抖音短视频访问设置中的“无线数据”。进入之后,设置为选择“WLAN和蜂窝移动网”即可。

5、设置完成之后,重新打开抖音短视频,就可以看到抖音已经可以成功连接网络正常播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