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洗衣机如何清洗

洗衣机如何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6:51

1)洗衣机如何清洗

1、准备一条毛巾,在毛巾上面倒上200ml白醋,将毛巾放入洗衣机,打开甩干模式,甩干后静置一会让白醋溶解污垢。

2、在桶内倒入50g小苏打,打开洗涤模式,调到最高水位水灌满后,让洗衣机正常运转五分钟关掉,静止两小时。

3、打开漂洗模式,漂洗两次,这样洗衣机内的病菌和污垢就比较容易清除了。

2)沙生绿豆芽如何清洗

1、沙生绿豆芽和普通绿豆芽一样,盆里放清水,仔细把豆芽清洗干净即可。

2、各地的建房用沙及河沙均可。最好选用中、细粒沙,粗沙因持水性差不宜采用。

3、豆种可选用黄豆,黑豆、褐皮豆、青豆、绿豆等。个大的豆子生产的豆芽粗壮,个小的豆子生产的豆芽细长,但目前市场上绿色豆芽以细长型最受欢迎。

3)瑜伽垫如何清洗

1、清洗瑜伽垫可选择用毛巾擦拭,在水中加入清洗剂搅拌均匀,将毛巾浸入其中,沾湿后即可擦拭瑜伽垫,两面都擦拭完成后即可使用清水擦拭,也可使用淋浴头冲洗,冲洗过后即可在阴凉处悬挂晾干,不可暴晒,以免瑜伽垫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