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刺激战场怎样看自己的全区排名

刺激战场怎样看自己的全区排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5:32

(一)刺激战场怎样看自己的全区排名

1、我们在玩刺激战场的时候,每一把的出色表现都会影响我们的段位积分,当我们的段位积分累计到一定程度时。

2、我们的段位就会逐渐升级,但是,我们在好友的排名中,我们可以一目了然,那么,我们怎样看我们的全区排名。

3、在刺激战场中,有一个排行榜的东西,我们可以通过这个排行榜来查看我们的全区排名。

4、打开我们的刺激战场主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战区排行,这个不是数字,而是三个竖着的杠杠。

5、点击进入之后,我们排行榜,之后,我们在点击全区排行榜,之后在左下角就可以看见我们的全区排行啦!

(二)怎样看电脑是什么系统 只需几步轻松查看

以win7系统为例,首先在“计算机/我的电脑”位置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属性”选项。

然后在打开的系统属性窗口中即可直接看到当前的系统版本了。

如果需要升级Windows的版本可以点击当前窗口左下角的“Windows update”选项。

点击后即可进入升级界面,点击其中的“检查更新”按钮即可进入系统更新程序。

(三)怎样看tfboys演唱会

1、打开网易云音乐,点击界面右上角的搜索图标。

2、搜索“日光旅行”,点击“TFBOYS【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售票中”。

3、在这里我们就可以看直播了,直播将于8月22日19:30开始。

4、观看直播需要购买门票,选择一种类型点击“立即购买”。

5、来到“购买门票”界面,点击“立即购买”即可。

(四)轮胎怎样看生产日期

1、轮胎外面一边的轮胎壁上有一组数字,最后四位得知生产日期。

2、旧轮胎可看标志最后四位,后两位是几几年,前两位是第XX周。

3、新轮胎有出厂合格证,看胎纹清晰日期符合期限。

4、不过有些车子它比较特殊,如果你想知道生产日期的话,是要输入串码,到专门的网站去查的,相对的麻烦一些。

(五)日立挖掘机怎样看转速

1、在显示屏上按蓝色按键,直到最后一页就是了,如果没有的话就是在出厂时没调出来。

2、日立挖掘机用的是日野J05柴油发动机,要用日野诊断仪检测,还能进行喷油器更换设定,功能非常强。

3、转速跟工作模式有关,标准作业、破碎、重挖掘转数都不一样,标准的一般转速这个在发动机铭牌上标的很清楚啊,例如过YANMAR的CUMMINS的一般为2200转。

4、新款的发动机装有EPOS——电子功率优化系统,根据发动机负荷的变化,自动调节液压泵所吸收的功率,使发动机转速始终保持在额定转速附近,即发动机始终以全功率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