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太原51路公交车路线

太原51路公交车路线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1:03

(一)太原51路公交车路线

1、火车南站—柳南(共21站)。

火车南站—财经大学—北张小区—体育路南中环街口—体育路科技街口—体育路许坦西街口—体育路学府街口—学府公园—亲贤苑—坞城北街西口—体育路长风街口—体育路亲贤街口—省体育场—体育路王村南街口—体育路南内环街口—菜园村—体育馆—山大一院—少年宫—大南门—柳南。

2、柳南—火车南站(共22站)。

柳南—青年路口—少年宫—山大一院—体育馆—南内环街长治路口—体育路南内环街口—体育路王村南街口—省体育场—体育路亲贤街口—体育路长风街口—坞城北街西口—亲贤苑—学府公园—体育路学府街口—体育路许坦西街口—体育路科技街口—南中环体育路口—北张小区—财经大学—南中环太榆路口—火车南站。

(二)三亚公交车付费方式

1、市民卡开通了公交卡的功能,只要往账户里充钱,上下车自动刷卡扣款,非常方便,可以咨询市民卡中心。

2、一般都是二元一位,全程统一票价的线路比较多,但是分段收费的也有,最好上车的时候问一下,或者看看公交站的站牌。

(三)邢台20路公交车路线

1、南大郭、南大郭北站、阳光印象站、金宫花园(胜利小区)站、矿物局医院站、四处站、家乐园购物广场站、家乐园大洋百货站、时代电子站、邢台银行站、新世纪广场站、华业通讯广场(人民剧场)站、物美百货站、历史文化公园站、蓝鸟家居站、开元寺公园站、锅炉厂站、拐角村站、水产公司站县财政局站、新立方灯饰广场站、豫东市场站、邢台县医院站、开元路北口站、电信大厦站、汽贸营销公司站、好兄弟食品公司站、世纪名都站、界家屯站、邢东煤矿路口站、邢东煤矿站、三合庄站、果园站、晏家屯中学站、晏家屯站、高速路口(苏家屯)站、高速公路管理处站、王家屯站、辛兴铺站邢台东站。

2、邢台公交20路是一条公交线路,隶属于邢台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公司。

(四)邵阳市一路公交车途经哪些地方

1、汽车北站

2、北塔区政府站

3、农业发展银行站

4、江北广场站

5、南门口站

6、九井湾站

7、府门口站

8、曹婆井站

9、铁炉巷站

10、东风市场站

11、广场西站

12、三眼井站

13、汽车东站

14、百寿亭站

15、五井塘站

16、市中医医院站

17、双坡岭路口站

18、电池厂站

19、新华二厂站

20、化纤厂站

21、五里牌站

22、化工机械厂站

23、粮食储备库站

24、兴隆坳站

25、板粟园站

26、十井铺站

27、茶厂站

28、百货仓库站

29、火车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