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样用电饭锅做蛋糕

怎样用电饭锅做蛋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6:48

①怎样用电饭锅做蛋糕

1、准备鸡蛋、白砂糖、低筋面粉。

2、准备一个无油无水的盆子,在里面打上七个鸡蛋,加入150g白砂糖。

3、打蛋器开高速,打发鸡蛋,一般开高速打发4分钟即可。

4、这时蛋液的体积差不多已经变为了原来的三倍大小,颜色也变为偏白色。

5、将蛋液打好后,在蛋液中加入150g的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6、电饭煲内胆刷上一层油,打发好的面糊倒入电饭煲中,然后按煮饭键,等到自动跳到保温键的时候即可。

②怎样用报纸做鸟巢

1、把一份报纸横向分成4份,从一侧斜向卷起,注意调整保持粗细均匀。收尾处要用胶水粘牢,这样制作N个纸卷即可开始编制了。

2、在纸卷中穿入铁丝,其中一只穿半根铁丝即可,十字交叉定位,从半根铁丝的纸卷开始绕编。

3、编4周后,将其余纸卷均匀的分开,此时共有13只主枝;再用其他纸卷上下交替的围绕编织,当容器的底部直径完成后即可把主枝竖起。

4、根据自己的喜好,把主枝调整好形状,把多余的主枝剪掉。

5、注意编的时候,也要经常调整形状,不然就歪了。

6、最后,把剩余的主枝一里一外的夹紧收边,报纸鸟巢就完成了。

③怎样用excel制作高考倒计时?

1、首先去搜索引擎图片搜索一张高考倒计时的图片,下载下来。这一步就不做介绍了。

2、我们打开一个excel表格,在菜单栏上一次点击 插入——图片——来自文件

3、我们插入了一张刚刚下载的高考倒计时的图片。然后点击照片工具栏上的透明工具,点击启动工具

4、接着我们在显示倒计时的方块里点击一下,看看出现什么效果。

5、方块部分和其他一样样色的部分都变透明了,接下来我们利用公式计算倒计时间就可以了。

6、先将图片放到一边待用,我们定位到单元格B14,这个单元格的位置与图片中的倒计时的方块的位置是差不多的,调整行高和列宽是的单元格B14的大小

7、接着我们在A14的单元格内输入高考的日期业绩就是2012年6月7日。

8、还是选中A14的单元格,在菜单栏上点击 格式——单元格。

9、在弹出的格式设置对话框中,我们选择日期——200134,这样就给单元格内的日期设置了一个格式。

10、接着定位到B14单元格,我们输入公式 =A14-TODAY()。A14就是高考的日期,而TODAY是今天的日期。两者之差就是剩下的时间。

11、接着设置B14单元格的格式 点击 格式——单元格。

12、设置格式为 常规,然后点击确定。

13、接着我们设置B14单元格的字体大小,选中B14单元格然后再字体大小的地方输入72。

14、接着选中A14单元格,设置字体颜色为白色

15、最后剩下一点,我们需要把网格线去掉,在菜单上点击 工具——选项。

16、在视图选项下,我们取消勾选网格线,然后点击确定。

17、最后一步,我们把图片移动到适当的位置,使得剩余时间“41”正好在图中的方块里。

④怎样用牛奶鸡蛋做甜油饼

1、鸡蛋打散。

2、加入牛奶搅匀。

3、面粉 泡打粉 盐混合加入到液体中。

4、搅成软面饧置1小时。

5、面板上抹点油,将饧置好的面分成小剂子,用手按压圆,用刀划两道口。

6、炒锅放玉米油烧热,将油饼坯子放入炸成两面焦黄即可牛奶鸡蛋油饼的做法步。配上煮鸡蛋,再来一碗豆浆,早餐可以了。

⑤怎样用锡纸做锡纸杯

1、取一张A4大小的锡纸,首先将锡纸对折,然后用裁纸刀裁成两半。

2、在其中的一张上面画两个同心圆,里面的那个小圆用来做杯底,也就是小圆的直径就是杯子的直径。

3、沿着外圆半径将其裁下来。

4、然后再用刀尖在大圆与小圆之间沿着直线划开,划开之后,将每一小部分直立起来,注意沿着小圆的圆弧折起来。

5、在另一张锡纸的边缘部分贴上宽度与刚才竖立起来的小块高度相等的双面胶。

6、然后将底座的每一小块粘贴到贴有胶布的纸上。这样,按顺序将每一小块都贴好。纸张就被卷成了一个杯子的形状。

7、在最外层同时贴上双面胶,粘好边缘之后,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