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用白醋清洗小技巧

怎么用白醋清洗小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7:40

(1)怎么用白醋清洗小技巧

1、清洗果汁机底部脏污,果汁机的底层,往往是最难清洁干净的死角,其实只要利用白醋及果汁机本身运转的机械力,就能轻松出去污渍。将白醋、盐各一大勺,倒入果汁机中,再倒一杯温水,关上果汁机盖,启动开关,等他搅拌一会,然后再用清水清洗,会发现难洗的污渍都已经处理干净。赶紧试试吧。

2、清洁电饭锅底部水垢,传统的电饭锅使用后,因蒸汽的关系,水中所含矿物质,日积月累,容易在电饭煲底部形成焦黑不易清洗的污渍。这时只要在电饭锅里注入盖过污渍的水量,再放入半杯白醋,并按下开关让水煮沸即可去除污渍。当水垢情况较严重时,可在水煮沸后,静置久一点再倒掉。

3、微波炉去除油垢,微波炉永久后,常发现炉内壁布满油垢与食物碎屑,但直接用清洁剂去除有担心有化学残留。这时只要拿一个耐热的容器,倒入一小杯水及少量白醋(1:1比例)的方式混合,再放入微波炉加热一分钟,让它产生水蒸气,接着再用湿抹布擦拭微波炉内周边,即可轻松去除油垢且不怕化学残留物。

4、清除水龙头水垢,家中的浴室或水池的水龙头使用久后,表面都会出现一层花花雾雾的水垢斑点,看起来脏脏旧旧的,用一般的清洁剂或肥皂也很难把它清洗干净。这时可先在水龙头表面喷一层白醋,再用厨房纸巾包裹住,静置2-3小时候,再将水龙头上的白醋冲干净,即可恢复干净光泽。

(2)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怎么用

1、使用拍了拍功能需要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进入微信后,点击我的,选择设置。

2、在设置内,在关于微信后方,可以看到微信版本,如果不是新版本,需要将其更新。

3、更新后,在聊天界面,选择需要聊天的对象进入。

4、进入后,在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

5、双击后,下方就会出现拍了拍对方的提示。如果对方是新版本, 就会收到振动提醒。

6、同样,在群聊界面,双击群成员的头像,也可以使用拍了拍的功能。

(3)擦玻璃神器怎么用

1、双手握住擦玻璃神器吸在一起的两个吸片。

2、将两个吸片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同时旋转90度。

3、双手同时旋转,擦玻璃神器磁铁错位,即可打开擦玻璃神器。用完之后,一定要把擦玻璃神器防夹手按钮按下,安全柱弹起,再把吸片闭合。

(4)柔顺剂怎么用

1、先用洗衣液等产品把衣服清洗干净。

2、衣服洗完后,开始用干净的水冲洗,多冲洗几遍,把里面的沫子都冲干净。

3、柔顺剂兑水,柔顺剂的外包装上有比例说明,按照说明兑入清水稀释。

4、稀释好柔顺剂后,就可以把清洗干净的衣服放入盆中浸泡,3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5、时间到了,就可以把衣服拧干,然后正常的晾晒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