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淘宝信用购怎么开通

淘宝信用购怎么开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5:57

(一)淘宝信用购怎么开通

1、信用购开通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芝麻信用分在650分以上,然后打开淘宝搜索“天猫信用购”,随便点击一件商品,就可以看到信用购标志,然后直接点击信用购图标,就可以直接进入信用购开通页面,同意协议就可以立即开通。

2、开通淘宝信用购的时候需要注意,如果芝麻分没有650分以上,是看到不到信用购标志的。

(二)网上银行怎么开通

1、到任意发卡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网银开通手续,需要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

2、通过手机银行APP在线开通网银,填写正确的身份信息和卡片信息。

3、通过发卡银行官网注册登陆,开通网银。

4、需要提醒的是,通过网络渠道开通的网银一般只具备查询功能,开通网银支付功能还得去银行网点办理开通。

(三)淘宝主播要怎么开通

1、进入淘宝网首页,点击“卖家中心”。在卖家中心找到“淘宝直播”选项并点击进入。点击“开通直播权限”,如果符合条件,页面会显示“确认开通”。

2、点击后即可开通直播。开通直播所需条件:店铺的等级在1个钻石或以上。店铺的微淘等级在1级或者以上。店铺具有一定的销量,并有老客户,店铺的主营商”

(四)圈子怎么开通

1、QQ圈子能够让我们找回好久没有联系的朋友,我们还可以在同一个圈子中的朋友进行对话,同时我们也可以设置对圈子好友进行设置。

2、开通qq圈子方法: 在电脑打开QQ并登录; 登录后在QQ主界面打开“系统设置”; 在系统设置设置界面找到“隐私设置”点击打开; 找到“圈子隐私”打开即可开通QQ圈子。

(五)电子医保卡怎么开通

1、方法:打开百度App,搜索【电子医保卡】,结果页首条即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提供的电子医保卡服务。

2、点击卡片进入,页面会提示需要设置电子医保卡密码,获取短信验证码,设置新的登录密码就可以开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