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红糖开花蛋糕怎么做

红糖开花蛋糕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0:05

一)红糖开花蛋糕怎么做

1、粘米粉、低筋面粉、花生芝麻碎、泡打粉和小苏打搅拌均匀,备用。

2、红糖放入水里融开,红糖水倒入混合好的粉内,用蛋抽搅拌均匀直至面糊光滑且无面粉颗粒,静置10分钟,此时面糊呈较浓稠状态。

3、将面糊盛进小碗(或纸杯)里,9分满。

4、开水上锅,保持大火蒸20分钟左右,焖5分钟后再揭开锅盖。

5、取出脱模,晾凉,即可食用。

二)乌鸡汤还可以怎么做

1、主料:乌骨鸡500克。

2、辅料:陈皮3克,高良姜3克,草果5克。

3、调料:大葱10克,醋5克,胡椒6克。

4、将雄乌骨鸡洗净切块,大葱切段。

5、与陈皮、高良姜 、草果、胡椒、大葱段、醋,同煮,文火炖烂。

6、乌鸡汤是广东省传统的地方名菜,以乌鸡、阿胶、黄精、桂圆、红枣、枸杞等食材制作而成。乌鸡营养丰富,并含有激素和紫色素,对人体白血球和血色素有增强的作用。

三)怎么做很好吃的辣椒

1、食材:青椒五个(拍扁,拍烂一点也没事);蒜五瓣(拍扁);生抽适量;白糖少许;盐适量;陈醋少许;蚝油一勺。

2、锅中烧油,油热下青椒煸炒,青椒如果较大,可以切两半。

3、多炒一会,炒的有点软,放入蒜,继续翻炒。

4、加入生抽,耗油,盐,少许醋,少许糖调味,翻炒均匀即可。喜欢吃烂一点的多炒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