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运动会作文200字左右

运动会作文200字左右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1:10

(1)运动会作文200字左右

1、这个星期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运动会,我们都早早地布置好了。

2、运动会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跑去观看运动员比赛,第一组是50米,第二组是200米,第三组是800米,当然也有不少同学获奖了。

3、比赛结束了,大家都很开心,昏昏沉沉的天,细雨漫天,眼前的风景都蒙上了一层布幕,叫人看的不真切。忽然,一道闪电划过,硬生生的把乌云撕碎的天空劈成了两半,眼前的亮光还没闪过,紧接着就是轰隆一片雷响,收回目光,就看见被晒的冒烟的地面被豆大的雨点打得飞扬。

4、下雨了,我们赶紧飞快地跑进了教室,可是依依不舍的。

(2)运动会入场式是什么进行曲

1、运动会入场式歌曲运动员进行曲。这是一首创作于1971年的进行曲,由当时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工作的三位音乐家吴光锐、贾双、李明秀,共同完成。这首乐曲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流传久远,在中外均有一定影响,在军乐艺术的历史中也起了一定的作用。

2、1971年,为了迎接在北京举行的亚洲乒乓球友好邀请赛,有关部门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创作一首《运动员进行曲》。不几天就有七八位同志分别谱了一首《运动员进行曲》单旋律谱。经过一番评议,大家一致认为业余创作员吴光锐写的主旋律比较好,但还需进一步加工。团领导决定派专业创作员贾双和吴光锐一起完成这项光荣任务。

(3)冬季运动会作文400字

“六五六五,藏龙卧虎,齐心协力,勇夺第一!”这响亮的口号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我们的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隆重的开幕式过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首先是男子50米赛跑,运动员们一个个都蹲在起跑线上,时刻准备着起跑。“呯――!”发令枪在空中打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我们班的陈孝凯同学由于一开始出师不利,被对手给反超了,导致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看完50米的比赛,我又跑到沙堆那里去观看跳远,当别的班的同学跳得一个比一个远时,我的心绷得紧紧的,生怕我们班的运动员落后于别人。突然我听到“耶——!”的一声,原来我们班的李凌飞,一下子就跳到了3.53米的好成绩。所以她取得了女子跳远第一的傲人成绩。

最令我期待的男子1500米终于开始了,这场比赛,我们上场的是跑步健将——王正洋,他有强大的爆发力,一开始就遥遥领先别的对手整整一圈,后面他一直保持着这样的成绩,最后夺得了小组第一,年级第三的好成绩。

虽然后面我们愈挫愈勇,但最后只获得了年级第五的成绩,不过冬运会的美好永远地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

(4)冬季运动会开幕词

1、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今天,我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了。我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2、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大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光临运动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