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我的世界狼繁衍方法一览

我的世界狼繁衍方法一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7:15

(1)我的世界狼繁衍方法一览

1、驯服的狼在满生命值时能通过任何肉类繁殖。

2、使用任何肉类能使狼崽的生长速度加快,每片肉减少剩余生长时间的10%。

3、狼崽的行为和驯服的狼相同,外貌则不同。

4、它们有相对大的头,和猪、牛、羊等的后代相同。

5、当繁殖两只有同样主人的狼,它们的狼崽承认它们的主人。

6、如果繁殖两只有不同主人的狼,狼崽通常承认后被喂饲的狼的主人。

(2)我的世界末影弓命令文字

1、《我的世界》末影弓是通过命令方块来完成的弓箭。JAVA版命令方块指令是:/give @p minecraft:command_block。

2、末影弓又叫传送弓、瞬移弓,就是玩家在射出弓箭,当箭矢落在目标位置的时候,玩家会瞬移过去。

3、准备材料:2个命令方块,2个红石中继器,1个红石比较器,OVER!命令方块可通过上面的指令获得,红石中继器和比较器玩家生存模式可以查下合成书。非常简单的材料即可合成。

4、原理:《我的世界》末影弓的制作,实际是用个两个命令:一个是重复命令方块,用于检测弓箭。另一个是脉冲命令方块,用于tp传送。所以就是非常简单的“检测命令+传送命令”的组合。

(3)我的世界无中生有下界石英怎么得

1、筛灵魂沙。灵魂沙可以污水+沙子在木桶获得。

2、下界石英的产出地是在下界,而想要到下界去,就需要一个传送门,这个传送门的制作方法详见【地狱之门】。下界石英是一些特殊物品的合成材质。

3、下界石英是产出自下界石英矿石,我们破坏下界石英矿,就会掉落下界石英,就是需要寻找一下。

4、找到之后,就是采集了,采集方面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平常用什么挖矿,现在就用什么挖就好了。

(4)我的世界怎么标点手机

1、首先选准要标记点的位置。

2、然后按下B打开设置界面,选择标记颜色。

3、接着地上就会出现方块的图形。

4、点击一下就会出现一个通天的圆柱形状。

5、接着打开地图就会看到地图中显示了标记点的位置。

6、最后你也可以在设置界面直接输入坐标来标记点。

(5)我的世界超高速度指令

1、在我的世界中,有各种各样的状态可以选择,只要使用effect指令,就可以不用喝药水,直接获得这个指令!

2、只要知道这个指令的输入形式以及你状态的英文名称就可以啦。在我的世界中,速度的英文id是 moveSpeed。

3、这个可以使用effect 来完成哦。具体的指令如下:/effect 自己的名字 状态 时间 程度。

4、秒数1000000就无限久了,倍数最高255回得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