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冬笋如何去除草酸

冬笋如何去除草酸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8:27

Ⅰ,冬笋如何去除草酸

1、若用笋片、笋丁炒菜,要先用淡盐水将春笋煮开5~10分钟,然后再配其他食物炒食。高温可分解大部分草酸,又能使菜肴无涩感,味道更鲜美,防止吃春笋过敏。

2、吃笋尽量不要和海鱼同吃,避免引发皮肤病。春笋中含有难溶性草酸,可诱发哮喘、过敏性鼻炎、皮炎、荨麻疹等。

Ⅱ,如何去除浮萍

1、可用农达除草剂、免耕乐水溶性粒剂。还可以采用生态治理。浮萍是鳊鱼、草鱼、鲫鱼的好饲料。

2、解决水面抛荒,恢复河养殖是治理浮萍泛滥的好途径。浮萍是隐藏在水花生茎叶下越冬,越冬存活率高冬季将河道旁的水花生捞除,可以破坏浮萍越冬环境,使浮萍越冬基数下降,来年浮萍危害减轻。

3、改变养殖模型,这样的池塘一般是肥水池,建议养殖滤食性鱼 ,如鲢鱼, 鳙鱼等 不但能高产而且可以充分的利用资源,减少吃食性鱼的投放,增加点草鱼。

4、要对水体中的浮萍进行打捞,这样可以防止其继续增加最后要施EM菌。

Ⅲ,热熔胶粘在衣服上如何去除

1、放冰箱里冻两天再取出,应该就变脆了,可以弄下来。

2、用热水、熨斗弄热,使其软化。

3、如果热水、熨斗都不可以的话证明这款热熔胶的软化点相对较高,相对来讲其耐寒性会差一点。所以将其放到-15度左右的环境中,更容易脱落的。

4、用无水酒精来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