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安康特产有哪些

安康特产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4:40

Ⅰ:安康特产有哪些

1、平利女娲茶平利是陕西名茶大县之一。其产茶历史悠久,富含硒元素,并保持自然纯真的品质。目前全县已有1万亩无性系良种高效茶园,5万亩优质名茶生产基地。平利茶的主产区在云雾镣绕的女娲山。美丽的自然环境和神奇的女娲传说赋予了平利茶深厚的文化内涵。

2、平利绞股蓝,中药材品种,陕西省平利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平利是绞股蓝的自然分布分化中心,有“绞股蓝故乡”之称,独特的区域小生态环境十分适宜绞股蓝的生长发育,是中国开发最早、规模最大的绞股蓝人工栽培基地县、国家绞股蓝标准化示范区。

Ⅱ:车险免费服务有哪些?

接电、加水服务 投保车辆因电力不足导致车辆无法启动。这个时候时救援中心可帮助接电启动,或者车辆在道路行驶过程中水箱缺水,救援中心也将负责免费加水。

紧急送油 有部分车主,有时候会忘记给自己的车添加燃油,导致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耗尽燃油不得不搁浅在路上,这个时候救援中心可代送燃油,对于有些不适合送油服务的城市,一般会安排拖车拖至加油站。备注:救援中心为投保车辆所送燃油,其燃油购置费是需要申请人自行承担的。

更换轮胎 投保车辆在道路行驶过程中因发生爆胎而无法行驶的,就援中心帮助更换车胎,但前提是车上需要有完好的备用车胎。

现场抢修 车辆在道路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且是无需专门检修条件、工具的故障,仅需简单更换配件的,救援中心负责现场抢修,但需更换配件的购置费用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拖车牵引 这点是最富有争议的地方,很多车主们向保险同城反应车子在路上抛锚了,而拖车牵引的费用都特别贵(相当于被痛宰了一顿)。大部分车险公司都会为投保人提供100公里内拖车免费服务,超过100公里将计算费用。

电话接听服务 车辆行驶过程中,难免遇到抛锚等问题,此时拨打车险公司救援中心的电话是免费的。

吊装救援 若投保车辆不幸冲入河中、湖中,保险公司会派救援中心吊装救援服务。

Ⅲ:超级好看的大片有哪些

1、第一部:贝拉的奇幻花园。这是前两年上映的一部电影,电影中的两个人物,为了建造一座花园又会发生哪些趣事呢?一个是有强迫症的小女孩,一个是有点古怪的园艺大师,你猜,会发生什么呢?

2、第二部:海蒂和爷爷。聪明可爱的小女孩和自己性格有点奇怪的爷爷,当他们生活在一起,又会发生什么有趣而又温情的故事呢?好奇的话,就去看一看吧!

3、第三部:两小无猜。听名字就是一部爱情电影,但是结局确是那么的不尽人意,你想知道两个青梅竹马的人最后又为何走不到一起吗?

4、第四部:你眼中的世界。两个陌生人,却因为某种原因产生了很强烈的共鸣,最终他们也是走到了一起!你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5、第五部:怦然心动。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之间发生的一些趣事。这部电影很特别,剧情有趣又能让人感受到温暖,很值得去看呦!

Ⅳ:延安特色美食有哪些

1、延安红枣,凡是来过延安的人,都会带几袋红枣馈赠亲友,可以说没吃过延安红枣就算没来过延安。延安红枣,盛名己久,尤其延川县的红枣,更负盛名。团枣、条枣、狗头枣果实个大、肉厚味甜,为优良优质干鲜品种。所产脆枣,又名吊牙枣,果实大、皮薄色红,肉白细脆,味甜如蜜,是特佳生食品种,尤为女士和儿童喜食。

2、荞面饸饹,由荞麦制作成粉条状,与羊腥汤相配食用,味道鲜美可口。在陕北民间有“荞面饸饹羊腥汤,死死活活相跟上”的俗话。延安的吴旗县和志丹县盛产荞麦,两地的荞面饸饹味道最佳。

3、油糕,又叫年糕、枣糕,是陕北最具代表性的地方风味小吃之一色泽金黄、细腻柔软,味道香甜可口。各宾馆饭店均作为地方特色风味有售。油糕一般常见于逢年过节或款待亲朋的场合,特别是婚庆筵席中。食用时盛在碟中,每碟十片,佐以白糖和粉汤。

4、果馅,把面粉加油和匀,擀成长片,卷起压窝,包入调好的馅,放入烤炉反复翻烤至熟。口味酥香甘甜。品种有枣果馅、糖果馅、豆沙果馅等。

5、油馍馍,圆形,环状,炸熟后,金黄似铜钱,在延安民俗中是富裕吉祥的象征。成品是中间有孔的小圆饼,油炸成红褐色。在逢年过节的筵席中都要上油馍馍。

Ⅴ:洋葱泡红酒的害处有哪些

一、患有高血压的人,饮了之后血压正常且安定,也会降低糖尿值,把血糖下降。二、有个妙处就是对老花眼也有很大的改善,饮用之后不用戴眼镜也可以阅读一般的周刊、杂志。三、每晚都要去几次厕所的夜晚频尿症,喝了两天之后,不可思议的完全恢复正常。四、每天夜里醒来,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再入睡的,不食安眠药不能入睡的不眠症。

洋葱泡红酒没有明显的副作用,但是洋葱泡红酒只能作为保健品饮用,不能当做药物使用,是否有明显的作用就见仁见智了。1、不可以完全用红酒泡洋葱来取代药物,这是决不允许的。2、饮食注意少油、少盐,尽量吃得清淡一些。3、孕妇、小孩不能喝,对酒精过敏的人也不能喝,否则会带来严重的后果。4、高血压的病人要少用,每天的服用量严禁超过50克。5、 如果喝了后感觉很不舒服的,就要立刻停止饮用。

洋葱泡红酒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不仅没有副作用还可以用来治疗高血压和高血糖,能宁神并可以治疗失眠,对于便秘也很有疗效,只要有治疗效果,我们也没必要研究到底科学不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