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健身  > 腹部力量训练方法有哪些

腹部力量训练方法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2:33

1)腹部力量训练方法有哪些

1、仰卧起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基础的一种运动方式之一,首先我们身体平躺在瑜伽垫上,让我们的身体自然放松好,这时候屈膝,将手臂放在我们的头部两侧,使用腰腹力量,让我们的上半身能够离开地面,并且让我们的下巴能够触碰到膝盖位置,此时我们再放松身体,让身体向下平躺,重新开始运动。一次完成三组每组进行30个。

2、卷腹动作的准备运动和仰卧起坐是相似的,首先也是平躺在瑜伽垫上,屈膝准备好,此时使用腰腹力量让上半身能够离地,手臂自然向前平举。当我们下巴触碰到膝盖的时候,身体向下平躺,但要注意腰部不能接触到地面,始终需要使用腹部力量让腰部离开地面,再重新开始运动。

3、平板支撑动作需要我们使用手肘以及脚尖支撑我们身体能够与地面保持平衡,但要注意在做这个运动的过程中,因为我们耐力不够时很容易让臀部往上翘,并且腰部向地面靠近,这时候我们要尽力使用腰腹让我们的身体能够保持是一条直线状态,坚持这个动作30秒为一组。

2)肺结核传播途径有哪些

第一:肺结核可以通过病人的唾液传播,平时我们如果与患病的接触的时候要尽量戴口罩,不然的话当病人的唾液进入我们的口腔或者鼻腔之类的话就很有可以能导致我们感染肺结核的疾病,因此与病人接触的时候要注意。

第二:我们要尽量远离患者的食物源,平时患者吃过的东西我们正常的人是不能接着食用的,同时患者食用过的餐具我们要经过高温消毒后才可以使用,帮病人倒痰罐的时候要注意,如果我们不小心手上沾上了痰液,就要认真的洗手消毒后才可以进食。

第三:病人穿过的衣服和盖过的被子之类的东西要经常的换洗,并且要凉在太阳底下高温消毒,而且家中有病人的话要经常的开窗通风,保持家中空气的流通。

3)油条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1、面团的制作

(1)将小麦粉和酵母粉混合,然后在面粉中间挖一个小坑,慢慢的加入清水,混合均匀揉成面团,最终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盖上容器,例如锅或盆,能够覆盖住面团就可以,让面团进行发酵。

(2)等面团发酵到原来的两倍大的时候,在手上沾一点油,揉压面团,将面团中的空气揉压出来,同时慢慢的把10克的食用油和面团揉到一起,形成一个光滑的面团,继续盖上容器,发酵20分钟左右。

(3)将小苏打溶于15克的清水中,慢慢的把苏打水揉合到面团中,揉好后,盖上容器继续发酵。

(4)等面团再次发酵成到两倍大的时候,取出来继续揉捏,揉出里面的空气。

2、油条胚的制作

(1)面团制作好了以后,用擀面杖抹点油,把面团擀成差不多十厘米左右的宽度,半厘米厚的长方形。

(2)再在刀上抹点油,把面团切段,每段宽度差不多两根手指并拢,再把面团两两的叠合在一起。

(3)取一根筷子,筷子上抹点油,然后把筷子放在面团的中间,压下去,不要压断,油条胚就做好了。

3、炸油条

(1)在锅里倒入差不多半锅的油,等油温有七成热的时候,就将制作好的油条胚拉长放入锅中,一开始油条胚会沉下去,差不多5、6秒之后油条会浮上来,用筷子将油条翻面继续炸,在炸油条的过程中,要经常把油条翻面,这样受热均匀,不会出现一边焦了一边还没熟的状况。

(2)等到油条两面都膨胀很大变成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捞出来,把油沥干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4)跨海桥有哪些桥型

1、清澜大桥——全国抗震级别最高的大桥

清澜大桥是位于海南省文昌市清澜港至东郊镇码头之间。该桥起点文清大道连接线,跨越清澜港连接东郊码头。沿其可到文昌东部沿海,途径经文昌卫星发射中心、铜鼓岭旅游开发区至铺前跨海大桥。于2012年12月18日建成并正式通车。

2、胶州湾跨海大桥——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

海湾大桥又称胶州湾跨海大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公路网上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岛市规划的胶州湾东西两岸跨海通道“一路、一桥、一隧”中的“一桥”。

3、港珠澳大桥——全球唯一的深埋沉管隧道

港珠澳大桥,是连接香港、珠海、澳门的超大型跨海通道,全长55公里,其中主体工程“海中桥隧”长35.578公里,海底隧道长约6.75公里,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沉管隧道是全球最长的公路沉管隧道和全球唯一的深埋沉管隧道,生产和安装技术有一系列创新,为世界海底隧道工程技术提供了独特的样本和宝贵的经验。2009年12月15日,港珠澳大桥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7月7日,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贯通; 2018年元旦前夜,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全线亮灯,标志着大桥具备通车条件;港珠澳大桥预计将在2018年7月1日前正式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