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升级技能用哪个快捷键好

LOL升级技能用哪个快捷键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6:20

Ⅰ,LOL升级技能用哪个快捷键好

1、进入游戏,按ESC,在热键选项栏中找到其他选项,这个就是更改升级技能快捷键的地方,系统默认设置1:升级技能1——ctrl+Q、升级技能2——ctrl+W、升级技能3——ctrl+E、升级技能4——ctrl+R,这4个键是系统默认的技能加点快捷键。

2、选取想要更改的快捷键,左键点击后界面或出现请按想要绑定的快捷键:升级技能1,这里不需要点下面的取消和取消绑定选项,直接在键盘上选取一个键:以Z键举例,按一下Z键就可以代替ctrl+Q,这样以后在升级Q技能直接按Z就可以了,同理将技能2、3、4升级快捷键分别换成别的键,设置好,点确定即可。

3、注意到了其他中有一个设置1和设置2,也可以按照第2步中的方法设置2中的快捷键,同样的以Z、X、C、V代替,设置完成后升级能不仅可以使用ctrl+技能,同样的也可以用Z、X、C、V来快速升级技能。

Ⅱ,lol传说皮肤怎么领

英雄联盟十周年活动福利不断,其中有一个累积登陆的活动,这次十周年的福利是真的非常良心,最终第十天直送一个永久传说皮肤,活动登陆第三日可以领取永久皮肤宝箱。也就是第三天的杰作宝箱了吧。这个十周年宝箱已经开放领取了,虽然大家都是一样的,但是能否获得什么样的皮肤那么全看运气了。

Ⅲ,玩lol网络断开连接

1、这类问题,一般是再多尝试登陆几次,有时在尝试多次后是可以进去的。

2、如果你自己的电脑没有在占用网络,就要等到你的网络环境流畅了再登陆,可能是有人在下载等占用带宽。

3、未知错误经常出现在客户端或网络异常的情况下,所以你可以到官网看下服务器是否维护,或者是当地网络是否正常,很多时候是游戏服务器的问题,可以尝试换个专区登陆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