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油面怎么做才好吃又简单

油面怎么做才好吃又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9:25

1)油面怎么做才好吃又简单

1、油面适量,平菇2个,圆葱适当,西红柿4个,红烧排骨一块,牛腱一块,苋菜适当,红萝卜适当,葱适当,蒜适当,姜适当,六月香郫县豆瓣酱一勺子。

2、炒油面的做法:把平菇切成片,胡萝卜切丝,洋葱切丝,苋菜切段儿,葱蒜剁碎,西红柿切一小块,肉切条或切成片。

3、锅中水烧开,下油面。

4、用筷子滑散油面,煮两三分钟,口味依据自身。煮好后,捞出,最好是过一下水,那样连根分离出来。

5、锅中加点油,油热放葱姜进行爆香,再放圆葱,平菇,西红柿,六月香,等别的原材料,随后把控焯水的面倒进锅中一起煸炒,添加适量盐,煸炒匀称,起锅。

2)大萝卜苗怎么做才好吃

1、先把买回的萝卜嫩苗去根部。

2、再把萝卜苗用水浸泡10分钟左右。

3、再把萝卜苗沥干水份。

4、再把食用油放锅里加热,放一粒蒜在油里面。

5、再把萝卜苗放锅里炒。

6、萝卜苗炒熟就马上出锅,不能炒太久。

3)香芋怎么做才糯香细腻

1、可以做香芋扣肉:猪五花肉500克。配料:荔浦芋头400克,青菜适量。调料:蒜泥1克,八角末0.5克,南乳15克,精盐2.5克,白糖5克,深色酱油25克,湿淀粉10克。淡二汤200克,花生油1500克(约耗75克)。将芋头切成长6厘米,宽3.5厘米、厚4厘米的长方块。用火燎去肉皮上的毛,刮洗干净,放入沸水锅中煮至七成软烂时取出,用酱油(10克)涂匀。将蒜泥、南乳、精盐、八角末、白糖和酱油(10克)调成料汁。用中火攻热炒锅,下油烧至八成熟,放入芋块炸至熟后捞起,再放入猪肉炸约3分钟至大红色,倒入笊篱沥去油后,用清水冲漂约30分钟,取出切成与芋头同样大小的块。将肉块放入料汁碗内拌匀,再逐块将皮向下,与芋块相间排在大碗间,上笼用中火蒸约1小时至软烂取出,复扣在大碟中。周围饰以焯过的青菜。用中火烧热炒锅,倒入蒸肉的原汁,加淡二汤和酱油(5克),用湿淀粉调稀匀芡,加油(15克)推匀、淋在扣肉上便成。加桂花糖煮,粉粉的又甜甜的香香的好吃极了。

2、可以做香芋饭:材料:大米、芋头、虾仁、三层肉、香菇、葱花油。先将芋头切成小方块。把虾仁、三层肉放到锅里炒一分钟。加入大米、芋头、香菇、葱花油炒半分钟。最后将备好的材料放入高压锅煮,便可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