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花卷怎么做家常花卷的做法

花卷怎么做家常花卷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5:48

一)花卷怎么做家常花卷的做法

1、主料:葱1根、干酵母3克、牛奶56克。

2、辅料:白砂糖3克、低筋面粉100克。

3、做法:

(1)香葱切末。

(2)碗中放干酵母,牛奶,白砂糖,低筋面粉,搅拌成絮状,揉成面团,发酵十分钟。

(3)案板上刷油,将面团对半切,擀成面片。

(4)刷油,倒入葱末,摊匀,对叠,切段,两两叠起,压线,拉长卷一圈,捏紧接口,发酵一小时。

(5)锅中隔水,大火蒸15分钟。

二)粉色短发怎么做

1、先把头发洗一遍,用吹风机吹半干,不要把头发全部吹干,大致就是头发不会滴落水珠就行,吹太干会损伤发质。

2、然后进行漂染,若头发之前上过其他的颜色要把头发染回原色,不然漂染时会使颜色混乱。

3、用6%的酸氧奶染色粉和漂粉一比一的比例混合,调好后直接涂抹在头发上,注意不要涂到头皮上。

4、涂好后加热,等待染色剂干了后冲洗一遍,然后直接再涂上大红色的染发剂,再次加热,最后冲洗吹干后你的头发就是粉色的了。

三)辣酱做的酱肉怎么做

1、酱肉300克,菜籽油1茶匙,料酒1茶匙,小葱6根,干海椒1撮,花椒1把,白芝麻少许。

2、自制酱肉,温水泡洗,煮半小时左右断生;

3、取一块,切片。

4、小葱切长段。

5、取半碗已煎酥脆的干海椒段、花椒(放少许白芝麻)。

6、锅热、放少许油,小火、下酱肉炒至肥肉部分呈透明状;

7、倒入海椒、花椒和小葱,淋料酒;

8、炒出香辣味即可出锅。

四)山芋在家怎么做

1、瘦肉切块,用刀背把肉敲十字纹,最少要敲两面。

2、用生粉、少量水混合均匀,用手抓5分钟以上,让瘦肉全部吸收水分。

3、洋葱、姜、蒜备好。

4、热锅适量油,放入洋葱、姜、蒜炒香,然后放入肉类翻炒到表面变色,切记不可翻炒太久,炒太久会让瘦肉里面的水分流失太多,最后肉质会柴。

5、随后加入开水炖煮50分钟左右。放入山芋、盐、鸡精煮10-15分钟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