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设置语音唤醒小爱同学

如何设置语音唤醒小爱同学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6:43

Ⅰ,如何设置语音唤醒小爱同学

1、打开小爱同学APP,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个人中心。

2、在个人中心找到小爱设置,点击进入语音唤醒。

3、打开语音唤醒功能,即开启对手机说“小爱同学”即可唤醒。

4、也可以打开后台唤醒功能,这样应用在后台也可以语音唤醒。

Ⅱ,华为可以用上小爱同学吗

能用,只是因为不能root所以只能聊聊天,在应用市场能搜到小爱同学下载,只是不能语音唤醒。

华为系列的手机也可以打开语音唤醒,首先点击进入华为列手机上的【设置】,在设置菜单下找到并点击打开【辅助功能】进入辅助功能的页面后点击进入【语音控制】,语音控制菜单下点击打开【语音唤醒】,接下来点击打开【语音唤醒】右侧的开关,总的来说,小米用小爱,华为用小艺。

Ⅲ,如何删除小爱同学桌面图标

1、这个应该是使用小米手机才会遇到的问题,小米手机上面安装了小爱同学,进行语音控制手机。删除不了,但是不想使用语音控制,可以关闭小爱同学,那就一起看看相关的关闭方法吧!首先点击设置进入到手机系统的界面,点击设置,

2、更多设置,接下来在更多设置中,找到手势及按键快捷方式,并点击。在手势及按键快捷方式界面下,找到语音助手并点击。

3、即可。最后在语音助手的界面,一直下拉到底,在可选手势及按键动作下,选择无即可。

4、当然也可以简单的向下滑推出小爱同学,或者直接说关闭小爱同学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