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如何获得经验

江南百景图如何获得经验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2:33

①江南百景图如何获得经验

1、建筑经验

建造新建筑: 各种房子和娱乐设施的建造都是加经验的, 其中娱乐设施的经验加成更高 (例: 琉璃塔7层+1200经验)。

升级新建筑: 升级建筑的经验加成是刷经验的重要来源之一, 简而言之就是任何东西不管有用没用都升到四级, 等级越高经验加成越多 (例: 2级药铺升3级+519经验, 但是3升4级+605经验)。

2、生产经验

这个就是平时刷钱做饭和生产原材料的经验加成, 每一次的加成有限 (例: 1级水井+3经验, 1级画室+30经验, 1级餐馆+30经验)。

想从生产部分获得多的经验有两种途径: 1.高效多刷(例: 1级水井反复刷) 2.生产更高级的材料 (例: 4级烧炭场+138经验, 4级棉花铺+52经验,4级林场+30经验)。

3、商人经验

商人经验是除了升级建筑以外最有效的方式了! 和商人交易不需要耗时, 而且可以短时间内反复刷很多经验!

商人每次会要两种物品, 每一种给的经验大概在400~500左右不等, 那么交易一次就是800点左右的经验, 那么同时完成苏州和应天的交易就有1600点左右经验(都是估算!大概!) 而商人有的时候交易结束后很快又会带着新订单来交易, 这下增加的经验就是好几千了!

②和平精英如何获得新年鞭炮

1、在城市我们有一棵树,在树下有很多礼物,靠近树时可以进行祈福。祈福后会掉落装备和鞭炮。在城区中会随机刷新烟花筒,我们可以点烟花,同样也会获得装备和鞭炮。

2、鞭炮的可以直接使用,同时也可以进入春节广场,然后扔向台柱。每扔一次就会点亮一层,当点亮满后,就会有烟花放出,然后掉落装备。其中最好玩的还是红包枪,红包枪可以发射红包,没有子弹数量,红包并没有什么作用。

③我的世界胡萝卜如何获得

1、我们可以在游戏中寻找自动生成的村庄,村庄里会有种植胡萝卜的田,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田无限收获胡萝卜。

2、我们还可以通过杀死僵尸来获得胡萝卜,不过这个方法掉出的胡萝卜并不多,想要大量收集的话,这个方法并不可靠。

3、另外,还能在地牢或者废弃的矿洞中的箱子里找到,不过概率很低,不推荐使用这个方法。

4、胡萝卜在游戏中是一个可种植并且可食用的物品,不可烹饪,食用可恢复2点饥饿度。胡萝卜能种植在耕地上,经历四个阶段就能成熟,成熟后可以收获2-4个胡萝卜,用骨粉可以立即催熟。

④遗迹灰烬重生武器如何获得

1、冲锋枪:去创始人基地拿上13号实验室钥匙卡和钥匙,返回13号基地,去刚刚开反应堆的那个地方下面一层b2用13号实验室id卡打开大门,然后直走去走廊的尽头拿到保险丝,再去下面一层b3换上保险丝,打开电闸然后打开门。

2、这时候注意先别进去,回到电闸把电关了,然后出b3大门左转有个大风扇一样的东西 (旁边有防护栏)从下面走过,会发现右侧有一个洞,去洞里捡起钥匙返回b2,然后进大门右转看得到一个闪着红光报警灯的玻璃窗往那走,然后进去会发现一道门,用在b3捡起的钥匙开门进去就能拿到了。(这把武器前期配合火焰子弹还是挺有用的。)

⑤如何获得王者荣耀蓝屏警告

1、打开游戏,点开战令界面。

2、接着点击兑换。

3、然后找到蓝屏警告礼包。

4、最后点击兑换就有机会抽取。

5、这样就可以获得蓝屏警告了。

6、蓝屏警告是S18赛季的战令皮肤,现在S19赛季只能通过开战令箱子有0.7%概率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