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坐公交车怎么用手机付款

坐公交车怎么用手机付款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0:14

(一)坐公交车怎么用手机付款

1、首先开通公交支付功能,打开支付宝后找到“城市服务”,然后在城市服务里面选择公交。

2、进入公交功能后,点击“同意支付协议”,开通乘车码即开通了乘坐公交车使用手机支付的功能。

3、上公交车后,应该提前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后选择付款。然后最下面找到乘车码,打开乘车码后,将二维码正对着公交车上的扫描设备,当听到叮的一声就表示已经付款啦。

(二)明日之后塑材转换机怎么用

1、在庄园里找到塑材转换机,弹出的选项点击【转换】。

2、在打开的界面选择可以转换的材料。

3、选择之后然后点击下方的燃料选项。

4、弹出的选项选择材料,这样就可以进行转换了。

5、然后这样就可以转换了,然后点击下方的获取成品即可。

(三)买手机壳送的挂绳怎么用

1、将准备好的挂绳和手机放在桌子上。

2、仔细观察手机,找到自己手机的挂绳孔,小米2S的挂绳孔在这里,很小,但是也和很明显,一般都是手机的左下角。

3、找到之后,拆下手机壳,放在一边。

4、穿绳之前,拿铁丝通一通挂绳孔,是为了防止堵塞,以便穿绳的时候更加顺畅。

5、抓住绳子的头穿过小孔。

6、然后用铁丝将绳挂在里面的塑料柱上即可。

(四)怎么用玉米做东西吃

1、将玉米等所要用的的食材准备好。

2、把玉米洗干净,然后再用刀沿着玉米芯把玉米粒切下来备用。

3、把鸡蛋加入适量的盐,再调一点水,用鸡蛋打成蛋液。

4、锅加热后放适量的油,烧热后加入碗豆和胡萝卜粒小炒。

5、再放入玉米粒翻炒,待玉米粒炒至金黄色时,加入蛋液小火炒匀即可盛盘,美味又美观的玉米炒蛋就做好啦。

(五)芳香剂怎么用

1、固体空气清香剂使用用法:打开盖子,撕掉铝箔纸,盖上盖子即可。

2、一般主要成份为香精、海藻胶、表面活性剂、水、色素等。有桂花、菊花、玫瑰花、茶花、茉莉花等不同香味,具有芳香除臭,洁净空气等功能,并且色彩多样,样式新颖等特点。

3、固体空气清香剂适用于宾馆、客厅、卧室、衣柜、卫生间、车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