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为什么叫五条人

为什么叫五条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0:04

一,为什么叫五条人

1、五条人之所以叫五条人纯粹是因为恶搞。

2、虽然名字叫五条人,在大多数时候只有两条:仁科和阿茂。

3、五条人是一支来自广东的乐队,常年活跃于广州。

4、南方周末2009年这样评价五条人:唱着原汁原味的乡野中国,践行着民谣的终极意义——歌咏脚下的土地与人。这个来自海丰,在相当长时间里用母语福佬话唱歌的乐队,只有两位常驻成员: 仁科和阿茂。二人一起卖过打口碟,仁科还当过CD店小二,做过吉他琴行老师,阿茂则时不时到附近大学蹭课。求得生存的同时,二人的音乐灵性和才华逐渐显露,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仁科说,起一个这样的名字,不明真相的老板会给他们五人份的出场费。

二,什么叫零售

1、零售是指包括所有向最终消费者直接销售商品和服务,以供其作个人及非商业性用途的活动。许多机构诸如生产商、批发商和零售商都从事零售业务。而大部分零售业务是由零售商从事的。

2、零售是商品经营者或生产者把商品卖给个人消费者或社会团体消费者的交易活动。特点是:每笔商品交易的数量比较少,交易次数频繁;出卖的商品是消费资料,个人或社会团体购买后用于生活消费;交易结束后商品即离开流通领域,进入消费领域。

三,什么叫奇函数

1、奇函数是指对于一个定义域关于原点对称的函数f(x)的定义域内任意一个x,都有f(-x)= - f(x),那么函数f(x)就叫做奇函数(odd function)。

2、1727年,年轻的瑞士数学家欧拉在提交给圣彼得堡科学院的旨在解决“反弹道问题”的一篇论文(原文为拉丁文)中,首次提出了奇、偶函数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