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是预科

什么是预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0:06

Ⅰ:什么是预科

1、大学预科是指大学基础课程,属大学前的预备教育,一般为一年。

2、预科主要是欧美国家的学校所设,中国学生在没有语言成绩的情况下,可申请大学预科课程,修读一定的语言和专业课程,完成预科达到学分后参加学校考试,根据成绩决定能否升入原先选择的院校,也可根据成绩转入其它更好的大学。

Ⅱ:什么是环比

1、环比,表示连续2个统计周期(比如连续两月)内的量的变化比。

2、环比增长率=(本期数-上期数)/上期数×100%。 反映本期比上期增长了多少;环比发展速度,一般是指报告期水平与前一时期水平之比,表明现象逐期的发展速度。

3、同比增长率=(本期数-同期数)/|同期数|×100%。

Ⅲ:什么是衣原体肺炎

第一:衣原体肺炎潜伏期2~3周,起病缓慢,约1/3病例无症状。以支管-支气管炎,肺炎,耳鼓膜炎等的形式出现,而以肺炎最重。发病初有乏力,头痛,咽痛,发冷,发热,肌肉酸痛,食欲减退,恶心,呕吐等,头痛显著。

第二:衣原体肺炎是由衣原体感染引起,没有特异临床表现,轻症可无明显症状,常有声音嘶哑、干咳、有时发热、咽痛等咽炎、支气管炎等症状,可持续数周之久,发生肺炎通常为轻型,与肺炎支原体感染的临床表现相似。

第三:衣原体肺炎是由肺炎衣原体引起的急性肺部炎症。临床表现无特异性。肺炎衣原体是上、下呼吸道感染的重要病原体之一,肺炎和支气管炎最常见,也可引起上呼吸道感染如咽炎、喉炎、鼻窦炎。

Ⅳ:什么是积分落户

1、积分入户是广东省委、省政府贯彻中央和省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指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核准分值达到一定值后即可申请落户。积分入户有利于增强农民工的归属感。2012年4月,深圳取消外来工招调工政策,统一通过积分入户。2014年3月,广州全面推出积分入户新政(穗府〔2014〕10号文),达到相应条件后,结合当年广州入户指标总量,采取社会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参保时长轮候入户(增城、从化暂不纳入广州此次新政调整统筹范围)。

2、2012年,深圳全面取消招调工入户政策,统一通过积分入户。2013年6月28日,广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2013年广州积分入户指标定为3000个,仍然延续执行旧政策,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申请;广州自2014年开始全面执行积分入户新政策(穗府〔2014〕10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