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腊八蒜用白醋还是陈醋

腊八蒜用白醋还是陈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6:58

一:腊八蒜用白醋还是陈醋

1、用陈醋或者白醋都可以,但是最推荐用米醋。米醋的味道香醇,醋味不冲鼻适合用来做各种菜,也非常适合用来腌制腊八蒜,而且米醋的颜色浅,泡出来腊八蒜颜色翠绿,卖相也非常好。

2、如果用陈醋,腌制出来的腊八蒜首先蒜瓣颜色受到了影响,不够绿,口感也不如用米醋腌制出来的爽脆;如果用白醋,腌制出来的腊八蒜醋味会比较重,吃起来偏酸、涩,味道偏差一些。

二:欠支付宝的钱不还会怎么样

1、芝麻信用分下降,比如租车福利、酒店住宿零押金等方面会受影响,淘宝购物也无法使用。

2、不还款会产生逾期罚息,蚂蚁借呗利率是按天来计算的,每逾期一天就要多支付一天的罚息。

3、支付宝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如果逾期不还款,个人征信会出现不良记录,从而导致芝麻信用分过低,那么有可能会被纳入“老赖”行列,将不能坐飞机、高铁,不能贷款买房、买车等。

4、如果恶意不还,还会被起诉,法院判决下来,如果拒不执行,情节比较严重的将被判刑。

三:维生素c跟虾一起吃会怎么样

1、在大量的食用虾和维生素c的情况下可能会产生不适,但普通饮食、适量的进食是不会有太大危险的。

2、虾和维生素C一起食用,虽然会产生有毒性的五氧化二砷,但要普通食量的虾和维生素c产生的有毒物质不足以让人中毒。

3、如果实在感觉不适则可前往医院向医生咨询,另外如果是老人家平时有吃其他药物的情况下也应该多向医生咨询可食用和不可食用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