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矿木制井怎么做

我的世界矿木制井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8:08

一,我的世界矿木制井怎么做

1、首先挖矿最好要在11层左右的位置挖矿,就是在地下第十一格的位置挖。

2、井字挖矿法,就是挖矿的时候挖井字形,这样挖矿挖到的物质更多。

3、煤炭是很常见的,上限128铁矿64金矿28绿宝石31(高山下)青金石21钻石和红石是15(在14层看见钻石)。

4、如果挖到天然的原石,敲开一个小洞就行(没装备)有装备就冲进去插火把,如果是天然木板,就是地下矿坑,小心毒蜘蛛,把火把插在地上。

5、挖矿最好要带上一桶水,遇见岩浆用水浇在上面即可。

6、最后往下挖矿时最好要挖楼梯形,这样方便上来。

二,我的世界npc怎么召唤

1、下载一个叫npc mod就可以了。

2、或者设置一个或多个NPC藏在脚本方块附近,当玩家触发脚本方块时,脚本方块将藏起来的NPC传送出来给玩家打。当然NPC死后会传送回藏起来的位置。

3、玩家在创建新地图时,会让玩家选择游戏模式,分别是创造、生存和冒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指令改变当前游戏的游戏模式。

创造模式 /gamemode 1。

生存模式 /gamemode 2。

冒险模式 /gamemode 3。

玩家在输入指令时需要在代码前输入“/”符号,但是如果是命令方块就不需要。

想获得物品可以输入 give 你的用户名+物品代码(通常是物品的英文名),这是玩家最常使用的指令之一,并且如果玩家对物品代码较熟,可以很轻松地获得想要的物品。

三,我的世界该做什么武器

1、钓鱼竿。钓鱼竿对于很多玩家来说都只是一个钓鱼用的道具,可千万别小瞧它,虽然钓鱼竿钓在怪物身上并不会对怪物产生伤害,但是却可以利用钓鱼竿钓到东西用“惯性”来回拖拽的特性,在你自己高度较高时,用高度差来对低处的怪物造成摔落伤害。不过一定要小心的是,不是老玩家千万不要尝试钓苦力怕呦~并且这样的操作还是在比较悠哉的环境下用比较好~

2、钻石镐。在外出时,我们免不了会去矿洞中探险,那么手中必有的道具之一很可能就是钻石镐,在挖矿过程中,怪物有时也会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如果这时来不及切换适合的武器,那就直接用钻石镐吧~它的伤害并不低,足足有3颗心!

3、钻石剑。钻石剑是《我的世界》所有玩家都必不可少的一把武器了,只要稍微了解过MC常识的玩家都知道,钻石剑绝对是MC中炫酷又能打出高伤害的神器,并且附魔后有了更高的属性,能对怪物造成的伤害就会原来越大!

4、钻石斧。《我的世界》中的钻石斧,是一个比钻石剑伤害还要高的存在,一击可以造成4.5颗心的伤害,比钻石剑还多一些!所以有时钻石还不够多的时候,我们其实可以先做出钻石斧,既能快速撸树撸木头,更能打怪,一举两得!

四,我的世界怎么驯服海豚

1、给海豚投食鱼,然后抓住它的鱼鳍就可以驯服它了,驯服之后它会带你寻找海底宝藏

2、注意带上海龟帽,和海龟药水,不然在海底非常的容易死。

3、由于游戏版本还没有更新,还有可能不需要喂食;海豚可以用鱼肉。

4、海豚喂小麦也可以,海豚被喂食曲奇会死;海豚吃海草。

五,我的世界手机版鼠标灵敏度

1、我的世界手机版鼠标灵敏度调到多少最合适?答案是56度。

2、频繁调灵敏度容易闪退可能是电脑配置不够,这种做弊端一般都比普通的客户端的使用要求高一些,而且频繁的使用里面的功能也可能卡退(比如频繁切X-ray和最高速度到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