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月经不准怎么算排卵期

月经不准怎么算排卵期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8:51

1)月经不准怎么算排卵期

第一:可以使用排卵纸。如果月经周期不准,你可以买排卵试纸,在来月经十天后开始每天上午十点测,之前少喝水。如果出现阳性,就隔四小时一测,到强阳时,就可以安排同房,排卵是在强阳转弱阳的时候。

第二:医院也可以准确检查。到时候可以去医院做排卵监测,这个也是在来月经后十天去医院,就是做B超,具体的问医生就行,他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安排同房的。

第三:可以根据特别的推算方式,女性的排卵是受脑下垂体和卵巢的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而呈现周期性变化,两者的周期长短是一致的,都是每个月1个周期,而排卵发生在两次月经中间。

2)三围怎么算

1、上、下身比例: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应为5比8,符合“黄金分割”定律。

2、胸围: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丰满处测量胸围,应为身高的一半。

3、腰围:在正常情况下,量腰的最细部位。腰围较胸围小20厘米。

4、髋围:在体前耻骨平行于臀部最大部位。髋围较胸围大4厘米。

5、大腿围: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线下。大腿围较腰围小10厘米。

3)螃蟹喂食率怎么算

螃蟹喂食率计算方法:

1、鱼粉21%、豆饼粉16%、菜饼粉15%、玉米粉16%、麸皮18%、甘薯粉10%、植物油3%、有机盐添加剂1%。在饲料总量中添加0.1%的脱壳素。该配方含粗蛋白30%左右。

2、鱼粉20%、发酵血粉15%、豆饼粉22%、棉籽饼17%、玉米粉9.8%、骨粉13%、复合维生素0.1%、矿物添加剂2%。饲料总量中添加0.1%的脱壳素。在饲料总量中添加1.5%的田菁粉作为黏合剂。该配方含粗蛋白37%。

4)伏天怎么算

1、从夏至开始,依照干、支纪日的排列。

2、第一个庚日为初伏,第四个庚日为中伏,立秋后第一个庚日为末伏。

3、伏天的起止时间每年都不相同,大致在七月中旬到八月中旬,从夏至后的第三、四个庚日起分别为为初伏和中伏,从立秋后的第一个庚日起为末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