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里生成的村民怎么不干活

我的世界里生成的村民怎么不干活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5:15

(一)我的世界里生成的村民怎么不干活

1、村庄里面的村民,是有耕种范围的,自动农田需要远离村庄64格才能正常干活。

2、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自由选择模式(生存、创造、冒险等模式),在各种模式中体验不一样的有趣玩法,在生存模式中享受打怪、冒险等多种乐趣,在创造模式下享受当创世神的乐趣。

(二)我的世界附魔书荆棘作用

1、我的世界附魔书荆棘对附魔穿戴者的攻击者造成反弹伤害。

2、以(荆棘等级×15)%的几率对攻击者造成1-4(等级高于10后为等级-10)伤害,无论其攻击方式为近战、弓箭还是其它弹射物。盔甲耐久度除正常消耗外,在造成荆棘伤害时还会额外消耗3点耐久度,失败时额外消耗1点。

3、若多个盔甲拥有此附魔,则每一部位的盔甲会轮流进行荆棘效果结算,但荆棘伤害带来的额外耐久度消耗会随机分配到其中一个盔甲上。

4、需要使用铁砧合并两个荆棘II附魔,或与村民交易附魔书,来达到等级III。

(三)我的世界怎样自己创造人物

1、大家一定都会做长方体吧,那就把白色卡纸做成一个长方体。它的作用可不小,没了身体怎么像样。

2、四个小长提也得制作,因为它很重要,代表着四肢。

3、主角的脸大家都知道画法吧。用卡纸做正方体,要留边,才好粘。

4、要把小长方体其中的两个的一半涂成绿色,另外两个全涂成紫色。

5、作为身体的长方体,全部涂成绿色。

6、头部画上主角的五官,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设计。

7、既然身体都做好了,那就开始粘贴吧。先用身体粘上头部,再粘上四肢,就大功告成了。

(四)我的世界中国版怎么用多玩我的世界盒子

1、先把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下好并安装好之后打开盒子。

2、多玩我的世界盒子虽然是我的世界专用的盒子,不过也有很多其他的游戏,在游戏大厅里都可以找到。这个不需要理会,选择资源宝库。

3、在资源宝库里基本上能找到各个版本的我的世界以及MOD。

4、然后还能找到一些材质包等等,可以下载然后直接安装在我的世界盒子里,下次游戏的时候先打开盒子在打开游戏就能玩。

5、也可以直接在搜索框里搜索任意版本的我的世界进行下载。

6、除了将游戏下载下来游玩之外还可以联机和好友一起玩。

7、可以选择自己创建房间等好友加入也可以选择好友的房间加入进去一起玩耍。

(五)如何做刷铁轨机我的世界

1、首先,准备一些材料(红石块 1块、红石粉 若干、粘性活塞 1个、任意铁轨各几截不少于3截)。

2、用红石块、红石中继器、红石做出一个高频红石。

3、红石摆好后左面放上粘性活塞隔一格挖一下个方块。

4、之后就可以在光标点到的位置,一直右键,就可以有用不完的轨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