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电饼铛烧饼怎么做才好吃

电饼铛烧饼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5:34

(1)电饼铛烧饼怎么做才好吃

1、用料:面粉一斤,油适量。

2、面粉用酵母加少许白糖、牛奶发好,醒制一个小时。

3、面团发至原来两倍大,表示已发好。

4、将面团用手揉一会,做成长条壮,然后切成均匀大小,擀成圆形,醒十分钟。

5、电饼铛预热后倒入少量油,把面饼两面都粘匀油后,盖上盖,切到面饼档,3-4分钟后,两面金黄,出锅。

(2)乌江鱼怎么做才好吃

1、可以做乌江豆腐鱼。乌江豆腐鱼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地方名肴,属于黔菜系。此菜香鲜辣烫,色味俱佳。其鱼肉鲜美清香,豆腐雪白滑嫩,久煮不老,食之无渣,入口即化。

2、原料:鲜活乌江鱼1尾,乌江豆腐500克。调料:豆瓣酱、盐、味精、五香粉、胡椒粉、糍粑辣椒、猪油、姜、大蒜、葱、鲜汤等适量。

3、将鲜鱼刮去鱼鳞,剖腹去内脏洗净,两面打上花刀;豆腐切成4厘米方块入沸水中氽过后滤干水分;姜、大蒜切片、葱切成2.5厘米长的节;豆瓣酱切细。

4、锅下猪油烧至6成热时,将糍粑辣椒制熟,下豆瓣酱制香后加入姜、蒜片、鲜汤、五香粉、胡椒粉、味精等进行调味,将鱼和豆腐下锅用小火煮约10分钟,熟后下葱节即成。

(3)柴鱼怎么做才嫩

1、首先将柴鱼清洗干净剁成块,豆腐切成块,准备好的葱姜蒜等也切好准备。

2、点火,倒入少量的油,将切好的姜片放进去翻炒两下。

3、然后将事先剁好的鱼块倒入锅中翻炒,放入少量的食盐,让鱼入味。

4、翻炒至鱼7成熟后加入开水,水位过鱼身为宜。中火慢炖20分钟左右。

5、待鱼汤变白之后将实现准备好的豆腐块放入锅中,继续煮3-5分钟。期间放入少许食盐。

6、锅开了之后先尝一下味道,如果清淡可在加入少许食盐,再撒上事先准备好的葱和辣椒增色,然后就可以盛出。

7、鲜美肉嫩可口的鱼汤就做好了。